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酒后驾车在Facebook发布后被捕

2020-05-28 12:45:29来源:

“德里文喝醉了。.。 classsic;)但对我撞到的任何人的车辆我都很抱歉。:P”

根据Oregan新闻网站The Daily Astorian的说法,这就是发布到社交网站Facebook的状态更新,该社交网络使18岁的Jacob Cox-Brown被捕并入狱。

地方警察Nicole Riley被一位Cox-Brown的朋友举报,而另一位朋友也将Cox-Brown送给了中士Brian Aydt。

根据该报告,莱利发生了一次撞车事故,车辆被侧滑擦伤,造成“重大”损坏。另一辆车有轻微损坏。警方从现场收集了证据,然后于当天晚些时候通过Facebook与警方联系。

发送给Riley的私人消息包含Cox-Brown的Facebook帖子。警察随后去了考克斯·布朗的家,在那儿,他发现他的车辆遭到了撞车和撞车。

这位18岁的男子被捕,并被控两项“未履行驾驶员职责”的罪名。

随后,阿斯托里亚警察局发布了新闻稿。

它读到:“阿斯托里亚警察活跃在社交媒体上。”“这是发给我们其中一名警官的一条私人Facebook信息,但使此案动了。当您发布。.。在Facebook上,您必须确定它不会长时间保持私有。”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