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综合保险让您高枕无忧

2020-05-28 14:47:28来源:

对我们的汽车,我们的财产和其他民族的汽车及其财产造成的损坏需要全面的保险单加以修复。在澳大利亚,每隔两天就会有暴风雨和洪水:我们的汽车受到全面保险的损失和损害赔偿。

如果我们的敌人偷走或放火烧我们的豪华车,或者蓝山大火造成损坏,我们的汽车将被遮盖;我们可能会碰到的汽车,或者我们可能会不时开车穿越的财产。

全面的政策还可以带来很多附加利益,例如,为那辆失窃的汽车提供7-21天的汽车租赁服务,或者甚至是一辆全新的替换车,在事故发生后进行短途或长途牵引,为假期紧急情况提供保障,大篷车事故等等。

虽然按月支付的保险产品通过将以前禁止性的保费降低到接近可负担的大块支付而使许多人更容易,但我们无能为力以逃避高昂的综合保险费用,尤其是在澳大利亚最高费用政策的新南威尔士州尽管近年来新品牌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但依然蓬勃发展。

澳大利亚保险业委员会坎贝尔·富勒(Campbell Fuller)认识到综合保险并不适合所有人。

富勒说:“许多人拥有相对陈旧或价值较低的汽车,他们可以决定是否愿意拥有第三方财产或涵盖其债务的火灾和盗窃政策。”“只要他们知道自己没有为自己的车辆损坏承担责任。”

本月,保险理事会发起了一项新的运动,以解决保险不足和非保险等问题,尤其针对那些认为自己的强制性第三方(CTP)提供了比实际更多保护的人。

“这始终是消费者的选择,但应提醒他们,其CTP并不涵盖对其他车辆或其他财产造成的任何损害;而第三方财产则不包括对自己车辆的损坏。”富勒说。

同时,富勒认为全面的保单是真正让您安心的唯一解决方案,同时建议仅凭价格购买全面的保险永远不是针对我们的具体情况采购最合适的保险产品的最佳方法。

“搜索条款和条件:您真正需要的内含物是什么?租车选项,扣车维修商的选择,约定的价值或市场价值如何?”他坚持。

在全国范围内,ASICs MONEY SMART为我们的全面考虑提供了五个技巧:

1.安全驾驶,让自己获得良好驾驶记录的最佳机会

2.货比三家,比较同类保险的保费

3.将您的保险与一家保险公司捆绑在一起可获得折扣

4.将安全设备添加到您的汽车

5.不要对您的汽车进行不必要的修改

坎贝尔·富勒斯(Campbell Fullers)最好的保险业为何制定全面保单?

“综合性政策是唯一可以使人安心的政策。如果您不能没有汽车,那么一项全面的政策将使您能够更换汽车-这是必然的结果。”

单击此处,在我们的保险中心获取有关汽车保险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