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汽车广告

2020-05-28 16:45:54来源:

澳大利亚的车主可能很快就会在日常通勤期间与车内广告抗衡。

宝马正在开发技术,该技术将使企业可以通过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内置卫星导航系统销售其产品。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已与一家国际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了该程序,但尚未指定澳大利亚的推出日期。

宝马在措辞严谨的新闻稿中没有使用“广告”一词,声称“基于位置的优惠和服务”将与每次旅程中的特定路线和最终目的地有关。

到目前为止,该技术已在BMW 7系测试车中开发,并允许驾驶员通过过滤信息或完全关闭程序来设置自己的偏好。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说:“联合研究项目为提高驾驶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铺平了道路。”

“该项目的结果将使未来的导航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有关最快路线的信息,而且还可以为加油站的特殊咖啡交易,最佳停车交易或什至沿途体育商店的实时报价提供建议–但前提是驾驶员愿意。”

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斯科特·克罗克(Scott Croaker)否认这项技术会“弹出”或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他说:“它是一项基于信息的服务,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向消费者提供相关信息。”他重申,该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

“如果消费者不想获得服务,他们就不必获得服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使乘员和驾驶员受益,而不是让营销人员接触消费者的另一种途径。

“这是向驾驶员提供可能对他们的旅程有意义的信息。”

Croaker并不知道企业是否需要通过新技术进行广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