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到圣诞节为止多达400个Holden工作

2020-05-29 09:47:26来源:

由于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停产前将继续缩减运营,因此圣诞节前,霍顿(Holden)维多利亚总部的多达400名工人将失业。

代表工程工人的工会证实,到明年年底,还将有200名工人受到同样的命运。

受影响的员工,包括负责设计新车和更新车的所有产品开发工程师,将因Holden接近其在澳大利亚的制造终止日期而被裁员。

自2013年中推出以来,迄今为止,VF Commodore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并将在2015年10月进行最后一次更新。与此同时,克鲁兹小型车将在澳大利亚停止生产之前进行最后一次改型。

“不幸的是,这对工程师们本身不是什么新闻,”澳大利亚专业人士协会维多利亚分部主任Sharelle Herrington说,并补充说,2014年的最终人数可能在200至400名员工之间。

这些裁员将在今年年底发生,但这始终是计划。

“这些员工都是产品开发工程师,是设计汽车,使汽车运转,完成所有发动机和底盘以及其他所有工作的人。

“随着霍尔顿在澳大利亚不再生产汽车,这些工程师的工作将最终不复存在。”

立即裁员不会影响霍尔登在南澳大利亚的伊顿伊丽莎白工厂的制造工程师。

霍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正在尽一切可能帮助工人过渡到新工作。

声明说:“正如去年宣布的那样,霍顿的工程人员很大程度上与我们本地制造的车辆的生产有关,因此,我们的工程人员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缩减。”

“公司目前有一项向工程人员开放的自愿离职计划,该计划自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实施。霍顿还尽可能地将一些工程师本地化到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总部。

“我们绝对致力于长期有序的过渡,但不会猜测时间或受影响的员工人数,也没有任何消息可言。”

赫灵顿说,霍顿产品开发工程师的未来工作前景黯淡。由于该品牌将恢复为仅进口的基础,预计该公司将于2017年关闭工厂大门时保留约100名工程师。霍尔顿将继续在其全球设计中心雇用这些工程师。

赫灵顿说:“剩下的职位很少,但对产品工程师来说可以忽略不计。”

“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没有人制定计划让这些人留在这个国家和这个州。

“我认为这些工程师将不得不将目光投向海外进行正在进行的工作。他们“接受了相当专业的技能培训,无法直接转移到其他工程工作上。”

裁员之际,霍顿的工程人员准备与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谈判即将到来的《企业讨价还价协议》。

有兴趣购买Holden Ut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