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兰博基尼为Huracan准备动力

2020-05-29 10:48:28来源: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证实,新的Huracan超级跑车即将推出。

温克尔曼(Winkelmann)在本月对Drive的致辞中说,兰博基尼正在准备更快,更强大的Huracan旗舰版本,该旗舰产品目前通过其5.2升V10发动机产生448kW的功率和560Nm的扭矩。

温克尔曼说:“我们从不谈论未来。”“但是Huracan于去年在日内瓦推出,我能告诉你的是,您对这款车的期望会更高。

“还有更多的功能和性能。”

在Huracan上使用的V10发动机已经为兰博基尼服务了十多年,并且每次迭代都在不断改进。

改善Huracan速度证书的努力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因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Ferrari 458 Italia和McLaren 650S是最近获得的动力源。

温克尔曼(Winkelmann)透露,飓风(Huracan)的全球需求强劲,起步价高达42.8万澳元,再加上澳大利亚的公路成本。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销售情况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今天拥有的订单库或多或少覆盖了整个2015年,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