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 Toyota HiLux正式亮相

2020-05-29 11:48:18来源:

丰田已将其十年来最受期待的车辆-第八代HiLux——揭开了面纱。

新的HiLux历经10年的生产,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展出,比最初预期的要早几个月。

如先前报道,HiLux将在2016年继承两款新型柴油发动机:2.4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12kW,最大输出功率为400Nm,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450Nm(被认为是420Nm(手动装扮)和450Nm(自动装扮)。

此外,丰田汽车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两种汽油选择:2.7升四缸和搭载4.0升V6以上的汽油。y于细节,丰田表示所有发动机都将带来效率和动力方面的改进,并将配备手动和自动变速器。2.8升柴油发动机上将配备新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具有可减轻“换档冲击”的转速匹配功能。

新模型升级中的主要功能是修订了牵引和有效负载能力。丰田表示,双驾驶室车型的最大牵引能力将从2.5吨增加到3.5吨,而有效载荷额定值将高达1240kg。

丰田声称,新的基础比以往具有更大的刚性和更好的转向响应。带有稳定杆的双叉骨结构位于前端,后部与板簧配对,两侧均配备有两个减震器。

HiLux承诺也将保留其固有的坚固性,这要归功于更大的油箱,增加的车轮铰接力和更多的车身底部保护。浴缸也得到了加强,车身刚度得到了改善,从而带来了更好的转向响应。

丰田澳大利亚执行董事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说:“澳大利亚买家将从我们当地工程师的全面开发和评估中受益。”

丰田将把其单个变体的数量扩展到31个,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高乘两轮驱动双驾驶室,类似于福特Ranger Hi-Rider。将提供三种驾驶室样式(单驾驶室,太空驾驶室和双人驾驶室),并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基础上提供三种设备等级。

丰田汽车表示,第八代车型将更加柔和,精致,有望使私人和家庭购买者对汽车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近年来,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utes一直在缩小SUV的差距。丰田已经接受了这一点。”

“我们欢迎精致卡车时代。即使是魁梧的驾驶员,也具有更自然的姿势,可以提供更好的控制和舒适感。

“新型号带来了NVH的显着改善,柴油发动机更安静,并且覆盖了更多的声音材料。”

第八代HiLux长70毫米,宽20毫米,并且车顶线比其替代车型低。在内部,更大的比例带来了更多的肩膀空间和后腿空间。

丰田对新车型的销售潜力看好。在过去的五年中,它每年在澳大利亚的平均销售额达到40,000,Cramb认为这种趋势只会持续下去。

他说:“就规格和驾驶特性而言,最新车型将比现有车型更具吸引力。”他指出,其中有70%的销售来自私人客户,其中包括小型贸易企业。

HiLux预计将在澳大利亚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这得益于七个安全气囊,ABS制动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以及所有型号的标准倒车摄像头。

自该徽章于1968年首次推出以来,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已在澳大利亚销售了850,000辆HiLux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