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确认马自达CX-3竞争对手

2020-05-29 14:48:41来源:
详细信息:2015法兰克福车展。

蓬勃发展的紧凑型SUV战斗将变得更加激烈。

丰田汽车已经使用了其最新概念车的发布,以确认它将进入这一领域,与马自达CX-3,本田HR-V和三菱ASX等竞争。

该公司今天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C-HR概念的第二个版本;这是继2014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原始C-HR概念之后的。最新的概念仍然是RAV4下方可能是一品脱大小的SUV的高度程式化解释,但是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负责人Tony Crambis相信最终的生产模式将在澳大利亚大受欢迎。

Cramb说:“ C-HR Concept固有的令人惊叹的外观,紧凑的包装和出色的敏捷性意味着这辆量产车肯定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心愿单。考虑到我们市场的正确规格,价格和可用性,我们将预计C-HR生产模式将加速小型SUV领域对汽车的热销需求。”丰田显然热衷于竞争整个澳大利亚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类别,每辆汽车的销量增长超过30%今年到目前为止。

C-HR概念车建立在丰田汽车的模块化基础之上,这将构成生产模型的基础。该量产车的其他细节并未在法兰克福透露,但该公司已确认该量产车型将在3月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有兴趣购买丰田RAV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