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澳大利亚五辆最好的汽车都没有成功销售

2020-05-29 19:48:14来源:
四月份新车销量反弹

本周发布的最新新车销售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但是,它也显示了一个熟悉的故事。

丰田花冠,现代i30,丰田HiLux和马自达CX-5等销售宠儿再次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很难区分新车购买者的逻辑,因为这是一些不错的选择。但是有些汽车在大多数部门提供相同甚至更多的汽车,但因其更受欢迎的竞争对手而经常被忽略。

例如,在去年的“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大奖中,福特赢得了一大批新车型,其中包括总奖。但是,其中许多和其他赢家都没有在与知名竞争对手的销售方面取得任何进展。

斯柯达法比亚

长期备受喜爱的Mazda2和Toyota Yaris在销售方面的成功证明了轻型车市场的发展。

然而,仍然有一个销售挣扎者,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截至2016年5月初至今仅售出308辆。

Fabia与大众Polo共享基础,后者的销量为9:1。

实际上,Fabia更便宜。它的起价为$ 15,990,而Polo的价格为$ 16,990。它由相同的引擎提供动力,但其内部装备更完善,更实用。

它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称耗油量为4.8L / 100km,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安全设备,可与许多竞争对手匹敌。

在澳大利亚,斯柯达绝不是一个性感的汽车品牌,在这个安全的主流市场中,买主会坚持自己所知道的和所看到的。

阅读我们的评论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位于澳大利亚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领域;最近两年,整体畅销产品已变成马自达3(Mazda3)和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的较量,因此福克斯面临激烈的竞争。

但是,Focus是去年Drive的“最佳小型汽车”奖的获得者,与3号和卡罗拉竞争。这两个人经常与现任俱乐部主席卡罗拉(Carrolla)在销售部门击败福克斯(Focus),销量几乎是七比一。

在今年迄今为止占新车销量近18%的细分市场中,福克斯仅占小型车市场的3%份额。

它的价格足够有竞争力,起价为23,390美元,比基本版3和现代i30略高,但在基本趋势版中配置更为慷慨。

重点是节俭而又有力的新型涡轮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良好的驾驶感觉和优质的内饰。

但在买家倾向于功能性和务实性的类别中,他们似乎也严重依赖于丰田汽车可信赖的可靠性,马自达的风格和现代的价值。

阅读我们的评论铃木维塔拉

第四代铃木Vitaraisthe品牌的最佳汽车。铃木(Suzuki)这个品牌在小型汽车类别中被低估并被淘汰了太长时间,但Vitara带来了新颖的款式,改善的驾驶动态和增高的档位。

它甚至在去年的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大奖中大获全胜,夺得了本田HR-V和马自达CX-3之类的最佳小型SUV类别。

谈到目前的销售领导者马自达CX-3,它以四比一的价格超过了维塔拉。

它只有两个级别的级别,起价为21,990美元,比基本的CX-3贵,但比入门级HR-V便宜。

它基于价值,空间,灵活性和长期所有权凭证而得分很高,即使外观古怪,也使其成为完美的多面手。

Vitarade的销售要好于其细分市场中的第七名。

阅读我们的评论

大型家庭SUV需要具有空间,舒适性,实用性和良好的价值。起亚索兰托在这些方框中打勾。

对于大型家庭来说,以超过40,000美元的价格购入七座SUV是一个可靠的主张。但是,起亚提供的一流所有权凭证增加了这一价值,包括七年/无限公里保修和每年15,000公里的服务间隔。

然而,这还不足以赢得所有买家。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是其最具有可比性的竞争对手,到2016年其销售额已超过三倍。

尽管克鲁格(Kluger)的价格更高,并且缺少柴油车。

与圣索伦托具有相同基础的现代圣达菲,也设法将其移动量几乎是索伦托的两倍。

起亚可能与潜在买家存在形象问题,但这并不是索伦托这样的汽车的过错。

阅读我们的评论马自达BT-50

除了小型车以外,其他销售公司都是ute,尤其是双排座出租车。主导力量是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今年到目前为止,它们的销量均超过9000 4x4。

但是,福特雷恩的堂兄马自达BT-50却比这两者少了6000辆。

BT-50的机舱让它感到失望,没有人说BT-50值得一看,但价格便宜。

虽然Ranger通常被认为是高级套装,但它与BT-50具有相同的机械性能,这意味着马自达仍然比普通的双厢式轿车更好。

尽管游骑兵是同级车的领导者,但马自达仍然落后于其他汽车,这些汽车受到了Drive的道路测试人员的好评,例如Holden Colorado,Isuzu D-Max和Nissan Navara。

阅读我们的评论查看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起亚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马自达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斯柯达新闻和评论查看最新的铃木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新车吗?请访问我们的展厅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