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奔驰在可靠性调查中名列最后

2020-05-30 10:48:21来源:

打击来自非营利性消费者联盟(Consumer Union)发布的《消费者报告》杂志(Consumer Reports)进行的年度可靠性研究。

消费者报告的大卫·冠军(David Champion)表示,过去五年来,梅赛德斯(Mercedes)的可靠性迅速下降。换个角度看,1998年的雷克萨斯LS400去年的问题可能要少于全新的2006 ML500。

该杂志称赞了梅赛德斯的车辆的操控性,并指出该制造商是安全领导者。但考虑到可靠性等级,该杂志称它不建议购买。今年的《消费者报告》维修频率调查从其订户那里获得了1997年至2006年模型年的130万辆汽车的信息。

梅赛德斯发言人Donna Boland强烈反对这一发现。几年前,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那已经过去了。

她说,过去两年来,大西洋两岸都在幕后进行了大量工作,以履行我们的承诺,使梅赛德斯的品质再次达到顶峰。

宝马和大众汽车也表现不佳,分别排名第19位和第27位。丰田汽车高居榜首,本田,雷克萨斯和斯巴鲁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