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解决其忧郁症

2020-05-31 11:45:29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的婴儿车困境将很快得到解决,福特澳大利亚将决定“很快”决定开发一款新车,该车将成为欧洲的全新嘉年华。

据了解,有两个选择受到青睐-嘉年华和定于南美生产的类似尺寸的婴儿车。

嘉年华(Fiesta)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因此福特嘉年华(Fiesta)可能会为福特经销商提供他们一直以来一直在尖叫的东西-轻巧的时尚,功能齐全的汽车或婴儿车领域。

自从从韩国进口的重新命名的起亚汽车Festiva倒台以来,福特一直没有一个至关重要的15,000美元的参与者,结果该公司的总销售额受到了影响。

福特汽车已经增加了对激光小型车的关注,但它无法弥补Festiva的不足,Festiva以前占其销量的15%以上。

据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杰夫·波利特斯(Geoff Polites)称,尽管他没有确认福特嘉年华(Fiesta),但仍未确定与新婴儿车的交易。

“我们正在悄悄地前进,”礼节说。“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并且有信心明年会有所作为。”

礼貌表示,无论选择哪种,这辆车在造型和约会方面都会特别。他说:“我们希望它能成为完整的射击游戏。”“我们对它的外观有一个看法,因此我们想确保它正是我们想要的。”

根据欧洲情报机构的报道,间谍机构Automedia表示,新的嘉年华将比其前身更大,后者被视为不及格。

在国外,该车将配备三种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3、1.4和1.6。

福特澳大利亚并没有暗示我们可能会在这里看到哪种发动机,尽管1.4似乎是合理的选择,也许还有运动型1.6升。

嘉年华预计最初将提供五门,而三门将在2003年取代Ka,后者将在不久后取消。

嘉年华的造型是从欧洲焦点小型车中大量借用的,该车曾在澳大利亚使用,但由于成本问题而被搁置了。

无论哪种方式,都不要指望福特在价格上领先轻型汽车。礼貌的人曾表示,新的轻型车不会成为价格领导者,但会提供很多功能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