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国汽车销量“保持平稳”

2020-06-01 10:46:34来源: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高级经济学家说,今年美国的汽车销量应该与2006年大致相同,但是卡车销量的增长可能是去年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遭受灾难之后的一个亮点。

保罗·泰勒(Paul Taylor)周日在拉斯维加斯汽车协会年度大会上发表讲话时预测,2007年的汽车销量将达到1650万辆左右,与2006年持平,该品牌的国内品牌销量和市场份额主要流向本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公司

他预测,今年经济将增长约2.5%,足以保持失业率稳定在4.6%至4.8%之间。他还表示,石油供应似乎很强劲,这将使全国汽油价格保持在每升2.60美元(A3.36美元)或2.70美元(A3.49美元)的水平,足以转移一些购买者回到卡车或越野车。

他说:“这与去年年中时的三个季度和一个季度的季度不同,人们担心汽油价格可能升至每加仑4美元或5美元。”

去年,所有三大巨头的美国销售额都下降了。通用汽车公司的销售额比2005年下降了8.7%,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8%,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销售额下降了5%。

美国品牌通常更依赖高利润率的卡车来获取利润,因此较低的汽油价格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另一方面,泰勒在一次采访中说,几乎每个制造商现在在各个领域都具有竞争力,尤其是在皮卡车方面。

他说:“从制造商的角度和经销权的角度来看,售出新车的组合变得更加可取。”

在该国的某些地区,房屋建筑行业正开始从低迷中复苏,泰勒表示,他希望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住宅建筑行业蓬勃发展时,皮卡车的销售通常表现良好。

泰勒预测,卡车今年将占美国汽车市场的54%,高于去年的53%。

不过,跨界车仍然是汽车市场的明星。以汽车为基础的汽车的销量,但具有座位容量和SUV的许多特性,去年增长了9.1%,泰勒预计,2007年的增长将继续增长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