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霍尔顿国际政治家

2020-06-01 12:46:35来源:
香槟啤酒预算

自从1980年代初Holden将Vacationer贴纸粘贴在Commodores上以来,特殊的价值包装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那时,这是Holden清除零件箱并为即将被取代的模型增加价值的一种方式。买家对每个车轮上的镀铬中心盖的前景感到兴奋,如果霍顿真的很慷慨,则可以在排气管上镀铬。

如今,为清除跳动模型的存货而开展的营销活动在执行上更为复杂,但其原理是相同的:在装满齿轮的汽车上几乎不加价或不加价。

霍顿改进了它发明的配方。这家汽车制造商发现,您可以通过从字面上和隐喻上进行大量处理,将负面因素转变为正面因素,而不是让某些模型的销售在停产周期结束时就立即停下来。

霍顿(Holden)已经发现,激发销售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告诉人们他们将再也无法获得销售。

去年的Monaro竞选活动特别成功。该模型必须在8月推出的全新Commodore的生产线上使用,但霍顿并未让销量下滑,而是制作了一个特别版,装载了价值约6000美元的装备,并将其称为CV8- Z.结果:霍顿(Holden)去年出售的Monaros销量比上一年多,从而扭转了汽车的销售趋势。

然后,它在SS轿车和SS ute性能模型上采用了相同的策略,每个模型都获得了超过5000美元的免费战利品,甚至还铸造了特殊的SS-Z徽章(嘿,自粘贴以来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这些型号的月销售量在开始销售时就翻了一番。

相关内容1990-1994年自己的Holden政治家联盟

这就是霍尔顿本周将释放国际政治家的原因。毫无疑问,制造商希望有类似的反应。

霍尔顿发言人Jason Laird说,这次的区别是,政治家国际组织不仅是限量版,而且现在是阵容的常规部分,直到另行通知。

澳大利亚的大型豪华轿车Holden Statesman和Caprice以及Ford Fairlane和LTD通常具有极低的转售价值,因为大多数都是以大幅折扣的车队价格购买的。

这降低了转售价值,因为购买它们的公司和政府部门有能力以廉价的价格出售二手车,因为汽车没有欠他们全部零售价。

新的政治家国际将有资格以车队价格向车队购买者提供服务,但霍顿并未透露这些费用。如果您要在市场上购买,那就值得询问您是否有资格享受车队折扣或零售价折扣。

凭借约3500美元的额外装备和全新6.0升V8发动机的选装件,新型号的价格合理。霍顿希望通过保留原厂装配的天窗,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皮革方向盘,靴子上谨慎的机翼和特殊徽章,以保持该车型的转售价值。

新型号到货后,就像Holden对SS轿车和ute所做的那样,有望恢复为标准价格和设备。一个全新的政治家将在9月被释放,距准将仅一个月。通常有两年的间隔。

事实-政治家国际

3.6升V6发动机(190kW)$ 56,990 $ 6.0升V8发动机(260kW)$ 61,690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

资源:太阳先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