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在首尔首发之前首次亮相雪佛兰Mi-ray

2020-06-05 15:45:28来源:

正如您在左图中看到的,雪佛兰Mi-ray概念并不是要立即生产的那些车展车之一,但在Mi-ray紧凑的运动型设计中,我们可以展望未来混合动力跑车细分市场。整体设计提供了非常流畅的外观,碳纤维车身面板被集成到车身线条中的中央环境照明打破了。它还有一些很棒的兰博基尼风格的门,您可以在下面的画廊中查看。

在内部,雪佛兰Mi-ray提供了先进的内饰,内饰具有深色皮革表面,富有侵略性,色彩鲜艳的座舱风格仪表板。后置备用摄像头可以缩回,使外观更具运动感;前置摄像头可与汽车的GPS导航系统配合使用,提供实时视频叠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动力传动系统是雪佛兰Mi-ray概念车的最重要特征,因为运动型生态敞篷跑车提供电动模式来驱动前轮,或者提供汽油动力模式来驱动后轮-两者都可以在倒车时选择。驾驶员的开关。电气驱动系统使用一组15瓦电动机,该电动机由1.6kW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可在城市环境和低速加速中为Mi-ray供电,但是当这款运动型Chevy敞篷跑车的驾驶员想要多踢一点时,后排轮驱动系统接合。该后轮驱动系统使用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新闻稿指出驾驶员可以在两个驱动系统之间进行选择,但如果它们能够共同工作以发送更多动力,那将很有趣。上路–尽管通用汽车没有提供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15瓦电动机的功率数字。

雪佛兰Mi-ray的另一个吸引人之处是主要动力传动系统组件的位置,电动推进系统的最重组件和汽油发动机位于“中置”位置–在(电池)下方(在汽油发动机下方)司机。

激进的线条和昂贵的建筑材料使雪佛兰Mi-ray不太可能很快出现在经销商处,但是这款时尚的概念跑车提供了对生态友好型跑车未来可能的展望。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通用汽车在新的adBuick LaCrosse上与轻型紧凑型汽车的公路燃油经济性相提并论,将Corvette ZR1与新的名称相提并论。中国雪佛兰Camaro首次亮相2011年上海上海车展通用汽车推出了下一代雪佛兰Colorado通用汽车向美国捐赠了75万美元日本抗震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