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雪佛兰Volt来到卡罗来纳州

2020-06-06 09:45:28来源:

作为美国电力研究所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2011年雪佛兰Volt即将在卡罗莱纳州遭受冲击的前27个案例将用于该地区的多家公用事业公司。公用事业公司将使用这些车辆来研究其用法和对电网的影响,并于本周开始将这些车辆交付给这些商业客户。具有范围扩展能力的创新型电动汽车的交付恰逢2011年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举行的插电式会议的召开。展望未来,2011年雪佛兰Volt车型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开始到达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128个适用的雪佛兰经销商。

2011年雪佛兰Volt早期销售的关键问题是缺乏电动汽车的销售市场。雪佛兰选择了小部分市场作为初始市场,这些选定的区域最有可能显示强劲的电动汽车销售,但随着公司的发展,销售增长将取决于公司向新区域提供车辆的能力。将Volts引入卡罗来纳州是新区域的最新阶段的第一步,这些新区域将在今年年底前接收雪佛兰Volt,包括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通用汽车可能真的会利用雪佛兰Volt的销售量增长,因为最大的竞争者-日产Leaf-在通用汽车在今年前几个月一直领先之后的过去几个月中,一直领先于电动汽车领域的销售。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302 hp 2012 Chevy Impala将在美国Sierra的下一代Silverado上生产30mpgGM的新传闻2012 Camaro ZL1马力表面上的新传闻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在2011年芝加哥车展GM上首次亮相,将在其上提供自动变速箱,性能牵引系统Camaro ZL1General Motors为新车型提供免费汽车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