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oda,Honda和Tesla争夺最长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2020-06-07 14:46:35来源:

上周,本田发布消息称,本田Fit EV以118 MPGe的燃油效率获得了所有汽车的最佳燃油效率,其EPA额定的82英里续航里程也超过了其他电动汽车。尽管祝贺本田制造出一款高效汽车,但Coda Automotive今天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提醒我们其全电动汽车的EPA等级优于本田Fit EV行驶里程。考虑到特斯拉Model S的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特斯拉汽车公司没有透露他们是否会就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发表评论。

这是汽车制造商与其他制造商的其他汽车进行比较时所指定的竞争对手。例如,当本田讨论其燃油效率和续驶里程成就时,该公司将其命名为福特福克斯电气,尼桑·利普和三菱i-MiEV。未命名的是Coda电动汽车,也没有命名为Chevy Volt或Prius Plug-I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样,当Coda紧随其后讨论其效率和续航成绩时,都提到了福特Focus Electric,本田Fit EV,Nisan Leaf和三菱i-MiEV,但没有提及Tesla ModelS。

本田Fit EV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交付客户,仅以每月389美元的租赁价格提供,然后仅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户提供。它具有20千瓦时的电池组,并且由于高效的传动系统每100英里仅消耗29千瓦时,因此该汽车提供了EPA额定的82英里行驶距离,以及132/105/118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加仑等效组合(MPGe)。

按照本田的说法,“哪种电动汽车具有最佳的续驶里程”,这些数字超过了福特福克斯电气(105 MPGe,76英里范围),日产聆风(99 MPGe,73英里范围)和三菱i- MiEV(112 MPGe,62英里范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上所述,这种比较省去了Coda电动汽车。根据EPA等级,Coda每行驶100英里时消耗46千瓦时,由于其31千瓦时电池组,Coda电动汽车的EPA额定行驶距离为88英里,而77/68/73城市/公路/综合英里/加仑等效(MPGe)。虽然Coda确实设法实现了更长的行驶里程,但效率低下使它负担重,比其他电动汽车每英里消耗更多的千瓦时。在本田Fit EV的年度燃油成本仅为500美元的情况下,Coda的年度燃油成本为850美元。

那就是科达和本田的故事,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都没提?不幸的是,EPA尚未针对该车发布评级,但特斯拉汽车上个月的博客文章称,通过EPA“ 2循环测试”,它具有320英里的行驶里程,而通过较新的“ 5循环测试”,Model S行驶距离为265英里。如果特斯拉畅所欲言,他们可能会喊“带那个汽水和本田!”

但这对电动汽车购买者意味着什么?

一方面,这种在88英里或82英里或78英里或73英里的行驶距离上ni之以鼻的做法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是的,更长的续航里程将使Coda比其他电动汽车更能在更多场景下使用,但是相距几英里有那么大的不同吗?与特斯拉Model S的300英里续航里程相比不是吗?

另一方面,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超出了大多数购车者的承受范围。典型的人将根本无法购买一辆,并且必须等待第三代特斯拉的承诺,第三代特斯拉的价格会更实惠。但是该公司仍然保留了10,000多个Model S预订和1,000多个Model X预订,这表明即使是昂贵的汽车也可以卖得很好。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制定了设计不妥协的电动汽车的策略,以打破电动汽车极限的陈规定型观念。目前,这意味着特斯拉的汽车很漂亮,但价格昂贵。汽车制造商的另一项策略是关注可负担性,这意味着跳过电池组,并提供更短的电动行驶里程。像购买其他任何汽车一样,要购买哪种电动汽车必须权衡多种因素,其中之一就是行驶里程。更长的行驶里程,加上更高的动力充电能力,在何时何地可以驾驶电动汽车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虽然Coda电动汽车提供最长的续驶里程和6.6千瓦的合理强劲充电能力,但如果您能负担得起的价格,特斯拉Model S则具有最佳的续驶里程和充电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