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rs.com说有趣的因素阻碍了电动汽车的销售

2020-06-09 16:46:42来源:

Cars.com进行了一项研究,并确定了电动汽车难以普及的一个有趣原因。尽管Cars.com发现今年迄今为止的前十大电动汽车(EV)销量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8%,但他们表示,尚未建立实现这一增长率爆炸所必需的充电基础设施。乍一看,我们假设Cars.com的标题为“电动汽车无法大规模采用的基础设施不到位”意味着公共电力公司和公共充电场所无法处理广泛的EV使用,但这不是Cars.com的意思。相反,它们表示私有基础结构,并且很有意义。

我经常旅行去拜访一个距离我55英里的朋友。除了我想拥有但负担不起的特斯拉Model S,没有一种车辆仅使用电力就能带我回去。我的朋友住在一个有很多单元的公寓大楼的三楼,没有电动汽车充电。如果我拥有日产聆风这样的电动汽车,那我将无法为回程汽车充电。实际上,即使该建筑群在每座建筑物上增加了几个共享的充电点,我仍然担心会被收取,而且如果我到达后不久需要回家,我将没有机会在现场。更糟糕的是,我可能会被电动车车主称为“ ICED”。那就是您在充电地点发现福特F-150的时候。我们所关注的论坛每天都会张贴这种不良行为的照片(带照片),甚至包括一辆警车在一个案例中占据位置!我敢肯定,住在公寓和公寓大楼中的许多居民都面临着同样的现实。

Cars.com首席分析师Jesse Toprak以此方式解释了共享私人住宅充电的问题,他说:“电动汽车领域增长的最大限制是电池成本和续航里程,以及缺乏适当的基础设施。许多居住在大都市地区的消费者都希望获得电动汽车,但由于诸如无法在其公寓大楼的车库中充电或缺乏附近的充电站之类的原因而无法使用。最终,大规模采用将需要有足够的基础架构,而我们还不存在。我们认为,杰西说的话很明显,但很重要。

还有希望。Alex Guberman是Facebook上最大的Tesla所有者小组的创始人和管理员。他还是电动汽车的拥护者和Model S的拥有者。在与他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公寓社区中的人们合作之后,管理层不仅增加了一个港口,还增加了两个收费港口,每个地点都专门为居民提供,每月支付75美元的使用费。因此,他可以依靠每晚都有可用的端口。“对于我和公寓社区管理来说,这都是双赢的局面。”古伯曼告诉《扭矩新闻》。“我得到的家用充电解决方案没有很高的前期成本,而且他们得到了一个专门的租户,他们的收入很高,几乎没有其他选择。”夫妻俩可以保证拥有Model S拥有的200英里以上续航里程,并拥有一辆EV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绝对是有道理的。

作为一家小型经济适用房公司的所有者,该作者可以理解为什么房东不愿意添加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我的情况下,我将不得不在公寓停车场停车场的巷道部分下铺设导管,因为汽车停在公寓大楼停车场另一侧。那将是非常昂贵的。然后就是充电站本身的成本,再加上艰巨的挑战,那就是要付钱给持牌电工来将专用的高安培数一路蜿蜒地拉回到主楼板,而我公司甚至还没有拥有整栋楼。我的直觉是,这至少需要花费$ 4,000到$ 6,000。我的依据是,在我们关注的论坛上阅读一些业主报告的为自己的家庭充电点付费的内容。这超过了该单位一年所产生的利润。我的所有租户目前都没有电动汽车,并且不能保证下一个租户将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生意不好

在某些地方有补贴可用来抵消私人住宅中这种充电端口的成本,但在我所在的州却不行,目前,该州甚至不向居民提供电动汽车折扣。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将来可能还会提供一些资金,使业主可以安装电动汽车充电位置。

相关故事:工作场所充电可能是广泛采用电动汽车的关键:无线普锐斯充电使传统电动汽车显得陈旧(照片)

主要故事图片经照片所有者Alex Guberman许可使用。模特是LaChelle Eddines。摄影:加里·德拉鲁克(Gary Draluck)。单击时显示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