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过评论是否可以为特斯拉的未来带来曙光?

2020-06-10 16:45:28来源:

Ludacris的全部意思是,特斯拉(Tesla)的首席执行官刚刚提到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特斯拉在电动汽车续驶里程领域领先。在7月17日的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提到特斯拉在电池阳极中使用硅以增加Model S的续航里程时指出:“向阳极使用硅的方向迈出了第一步,但我们将增加其使用。”

因此,特斯拉再次在正确的地方推动技术发展。Ludacris按钮是一项新的调整,可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使Model S进入0-60。2.8确切地说。因此,有关阳极中硅的说法可能忽略了电话会议的关键所在。特斯拉与新斯科舍大学的杰夫·达恩教授签约,这是他的首席电池研究员。他与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合同为期五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真正有趣的是,硅传统上一直存在损耗问题,即使每重量单位可存储的能量比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石墨多10倍以上。特斯拉如何解决使用硅芯片时其他人遭受的损失?拥有10倍高的储能能力,您可以看到他们为什么要使用硅,但是是否已经在试验中对其进行了足够长时间的测试,或者Model S所有者是市场研究人员?

此外,由于特斯拉已经声明特斯拉的所有专利现在对其他人都是免费的,它是否包括这一看似出色的发现?他会在Nissan与Carlos Ghosn分享这个好消息,以便下一个Nissan Leaf行驶300英里吗?等等,卡洛斯(Carlos)已经说过,电动汽车将行驶300英里以上。

电动汽车仍在销售,产品生命周期曲线仍处于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市场,但是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将进入市场,越来越多的主流消费者将开始从汽油转向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亚历克斯·涅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