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XV Crosstrek如何在北极圈冒险中证明AWD的实力

2020-06-11 08:45:28来源:

加拿大车队Offtrax二人组,Corinne Copreni和Jess Watt之前曾在斯巴鲁经历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他们将在2015年的斯巴鲁XV Crosstrek中再次冒险。二人组于昨天离开北极,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北极圈旅行,离开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的斯巴鲁经销店,以证明这次北极圈冒险活动中小型跨界车的AWD能力。

加拿大车队将征服穿越育空地区和西北地区的崎road道路,挑战险峻的地形,“证明2015年斯巴鲁XV Crosstrek即将实现。”这是斯巴鲁向冒险者展示他们拥有汽车的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去年,这对夫妇完成了蒙古慈善拉力赛,从伦敦开往乌兰巴托,然后再次驶过2014年的Subaru XV,行驶33,497公里,遍及36个国家。Offtrax团队二人组是第一个完成集会的女性,甚至加倍了跋涉,因为该赛事通常只是单向集会。

今年,他们将在斯巴鲁跨界车上穿越北极圈,从而面临更大的挑战。科琳妮·科普雷尼(Corinne Copreni)说:“ Offtrax团队非常兴奋,能回到另一辆斯巴鲁XV Crosstrek的背后,尤其是在我们的祖国。感谢加拿大的斯巴鲁(Subaru Canada)和XV Crosstrek,我们能够在北极圈内从水桶清单中检查另一个项目。”

对2015 Subaru XV Crosstrek进行的唯一修改是引擎盖保护罩和油底壳保护装置。跨界车是所有标准配置,甚至与其他XV一样配备原始设备的全天候轮胎。当然,它附带了该品牌出色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那些对2015年斯巴鲁XV Crosstrek的斯巴鲁“北极探险”二人组感兴趣的人可以跟随他们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