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本田思域两厢车将缩小紧凑型中型销售差距

2020-06-12 07:46:40来源:

第十代本田思域是本田汽车和轻型卡车产品线中唯一的一个例外,它始终颠覆了北美的跨界和SUV趋势。到目前为止,今年迄今为止在美国和加拿大共售出了189,000辆思域汽车。这比本田产品线中的任何其他产品都多,事实上,它是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零售领导者。

在引入重新发明的思域之前,本田雅阁凭借CR-V在本田中排名第一,而北美市场销量最大的SUV CR-V紧靠其保险杠。至于以Fit为平台的HR-V,销量尚未达到预期的年度数字,但我预计,随着2016年秋末某个时候推出涡轮增压变体的出现,销量将会增长。返回公民掀背车

当其他制造商及其分析师试图了解燃油价格的未来,其对市场的混合汽油电动汽车购买趋势的影响以及内燃机不可避免的死亡时,本田汽车公司则着眼于汽车的现状艺术,热燃烧,省油,超低摩擦汽油燃料IC引擎-一种可行的,经过周密计划的发展,是人类运输发展的下一个逻辑步骤-电气化。

简而言之,公众正在慢慢拥抱电气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电气化即将到来,但仍然遥遥无期。同时,轿车,尤其是两厢车的粉丝,不希望在跨界车或SUV上大张旗鼓。他们也不总是想要或需要全轮驱动。本田掀背车迷们期待着接近中型的2017年本田思域(Civic)建造架构,以寻求紧凑型燃油效率,易于操作,一点运动性以及备受追捧的掀背车实用程序。

本田思域掀背车提出了逻辑驱动的可接受的环保妥协

对于那些因其历史悠久的“类似于旅行车”的实用性,牵引能力而爱掀背车的人,或者只是略微修改过的欧洲掀背车的独特外观,2017年本田思域掀背车采用涡轮增压或正常吸气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装饰成为本田历史上最强劲,动力最强的五门掀背车。

尚未发布日期

我预计本田的最新掀背车将于2017年秋末在美国上市。至于厂商建议零售价,我进一步预计定价将跟随目前的第10代思域轿跑车,建议零售价起价+ 800美元。( 或者。)公民R型?还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