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个女人的宝马3系梦幻车如何变成她最糟糕的噩梦

2020-06-12 10:45:34来源:

一名俄亥俄州妇女的宝马3系梦想车在被锁入汽车2小时后变成了她最糟糕的噩梦。这是怎么发生的?梅塞纳·特雷瓦森(Mercena Trevathan)坐在她的车库里,在汽车无法启动后,他被锁在宝马中。2012宝马3系出现故障,并且在汽车的防盗系统启动后,汽车自动锁定。

来自森林公园的俄亥俄州妇女告诉辛辛那提WCPO,按了“开”按钮后,汽车将无法启动。然后,当她试图下车以找出问题所在时,门窗紧锁。她说,她试图拉门把手,但“没有用”。

30分钟后她开始惊慌

经过30分钟的尝试,包括钥匙扣,她开始感到恐慌。梅塞纳说:“我汗流and背,一切都在流汗,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我会死吗?”

她的确有手机,并尝试致电BMW道路救援,并要求他们远程打开BMW。宝马尝试了一下,但是由于车门是关着的,信号没有通过。特雷瓦森(Trevathan)是唯一的一所房子,车库门关闭,邻居们看不见她在锁着的车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拨打911

宝马代表建议打911。森林公园警察作出回应,能够进入车库。他们尽了一切努力,但是最终打破了车窗,最终释放了那个女人。

警察萨金特·格雷格·斯蒂德(Sargent Greg Stidd)告诉辛辛那提WCPO:“我认为这很简单。但是我们尝试了门把手,尝试了门锁,尝试了后备箱释放,但没有任何反应。我们甚至无法打开引擎盖来尝试快速启动它。”因此,警察打碎了后窗,将特雷瓦坦安全地带出了。

北美宝马公司没有对Trevathan的3系车到底发生了什么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与宝马经销商的服务经理交谈后,WCPO被告知很可能是罕见的电池故障导致车门锁上。宝马有一种“防盗模式”,其中所有门窗都被锁紧,无法打开。

巴伐利亚的汽车制造商确实偿还了这名妇女的所有维修费用,包括更换车窗。Trevathan学到了什么?“那辆车我本可以窒息的,你知道吗?没有人会知道我在车里,”她说。她梦想中的宝马3系变成了她最糟糕的噩梦。

资源:辛辛那提WCPO

照片: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