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圣达菲Sport Ultimate或本田CR-V Touring:哪个最适合您?

2020-06-17 07:47:57来源:

无论我如何修改清单,在星期几内修改规格,修改可用的内饰和附件包,标题中列出的其中一项都会在买家权衡购买下一辆汽车或轻型卡车时考虑到的一个非常具体的考虑因素。

在这种比较中,现代Santa Fe Sport Ultimate将本田CR-V带到了令人兴奋的强力马力和扭矩上。现代圣达菲Sport Ultimate拥有240马力@ 6,000 rpm的扭矩和260 lb-ft的扭矩,是两者中速度更快的车型。但这是面向家庭的2行交叉购买者的最佳选择吗?

Ultimate熄灭的速度如此之快,让我震惊,但是…

让我们暂时清除一下挥之不去的类似于汽车商业的产品。为了实现完全透明,我喜欢紧凑型2行跨界车(SUV)的尺寸,实用性和日常驾驶性能,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对其最新,最出色的紧凑型CUV产品的分类。目前,丰田Rav4声称在北美最受欢迎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中占据销售领先地位-尽管本田对此表示怀疑,并将CR-V标记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仅限零售)SUV。而且可能是这样。

在汽车行话的某个地方,现代圣达菲坐着公共关系,那里散布着童话般的灰尘,而圣达菲运动是两个令人目结舌的精巧司机,精制而成,保修十年,定价合理。

现实检查:现代圣达菲Sport Ultimate具有节气门响应功能,并且具有类似于运动型轿车的轻快跑能力-而本田CR-V在任何饰面级别上的定位都更适合足球妈妈人群,然后是需要实用工具的男性通勤者CUV会不时出现,但他只是想在他的日常工作中驾驶一辆跑车。

这就是未来的前进方向,只是现代设计的有点古怪的外观,现代Santa Fe Sport Ultimate却广为人知。现代汽车为那些不需要跨界实用工具的人制造了一辆四门轿车。

它比CR-V更具前卫性,就像现代设计所希望的那样。我欣赏现代的室内设计,简洁的仪表板,简约的装饰,3色的内部软硬表面界面。这种感觉既不温暖也不舒适,却极具感染力。但是,现代汽车可以从本田最畅销的两排CUV本田CR-V了解整体室内舒适度和家庭住宿情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CR-V在三个买家考虑因素中处于领先地位

虽然我对现代圣达菲表示赞赏,以提供出众的发动机动力,全面的标准功能列表以及我认为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佳的视觉平衡外观设计,但本田CR-V却使现代圣达菲Sport Ultimate在室内安静中抽烟,第二排舒适度和燃油效率。

CR-V采用电子噪音消除技术,以确保相对安静的机舱环境,并在寻求燃油效率时,即使在基本的非涡轮增压Santa Fe Sport内饰水平上,本田较小的排量1.5 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也为圣诞老人与现代的19/24/21 Ultimate全轮驱动内饰相比,Fe Sport达到了领先的燃油效率等级,为27/33/29。在这里找到现代圣达菲的价格和规格。

在今年年底,这对于现代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燃油效率赤字。当然,我们可以混合使用和匹配修剪级别和可用的技术包,获得一两个MPG,以及一个更低的调整后价格。但是,选择2.4L普通吸气式磨煤机可以使我们获得一条微不足道的2 mpg公路。是! 渴。

运动或更大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性

对我来说,孩子们长大了,走了。在这个关头我什至没有狗。南希和我,我们俩都喜欢驾驶平衡良好的2行分频器。在这项比较中,圣达菲运动(Santa Fe Sport)领先于纯粹的驾驶乐趣。令人毛骨悚然,道路狭窄,在城镇中容易操纵。我喜欢它整体矮胖的车身风格和简约的驾驶室。

由于多种原因,本田CR-V仍然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SUV。在基础装饰方面,CR-V的市场定位良好,它以紧凑的CR-V标准而大型,具有很高的视野,高视角的前座位置,并提供本田SENSING,这是只有本田才能拥有的非常全面的先进主动安全套件。在这里找到本田CR-V的价格和规格。

虽然我们比较的两款车都是全选装的,全轮驱动的,并且选装配件的价格接近4万美元,但价格并不是这里的主要考虑因素-我们已经达到了超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价格巅峰。我向本田CR-V Touring致敬,因为它具有家庭娱乐功能,第二排有更多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以及第二排后面有更大的载重量。它的整体行驶动态仅比圣达菲运动版(Santa Fe Sport),破折号和中央堆栈布局要柔和一些,更加直观。我喜欢家庭使用的CR-V,或者需要较大紧凑型SUV的个人而不选择第三排。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本田CR-V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