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谣言漩涡约2021年丰田锡耶纳混合动力车和风扇称重

2020-06-18 14:46:42来源:

丰田汽车目前在混合动力和替代燃料汽车的销售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他们没有计划依靠目前的成功。这家巨型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大幅增加这些销量。

“在未来几年中,我们正努力将拥有备用电气化发电厂的车辆数量增加到(占汽车总销量的)25%。现在大约是9%。为我们提供的每辆车提供电动电站选项。”丰田产品与销售合作团队的产品主题专家Tom Kretschmann说。

观看Hybrid Toyota Sienna 2021的最新更新,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可以期待掀起一波重新设计的混合动力/替代燃料汽车(时尚的2021 Mirai),当前不存在的新丰田车型(2021 RAV4 Prime)以及当前不具有它们的新混合动力替代车型的浪潮。

这让我开始思考当前的丰田汽车。想象一下,在我撰写本文时,由多个工程师和计划人员组成的团队可能工作很热情,设计了(不久的将来)混合动力车。我很想看到4Runner Hybrid。谁有机会选择杂交塔科马,谁不会从中受益?

那么Sienna Hybrid呢?现在那太酷了。

传闻磨坊将成为2021年Sienna Hybrid的热门

通常,关于谣言的可能性很小。首先,它们最终是真实的。毕竟,有烟的地方很快就会着火。谣言最终也可能是百分百虚假的。当然,另一个结果是,每个谣言最终都会在不同程度上部分正确。

那丰田西耶那又在哪里呢?这是最近几周在社交媒体和出版界流传的谣言。丰田计划推出2021年的Sienna,它可能是完全混合动力的。完全没有汽油选项。

我通常希望远离尚未得到确认的报告。我希望稍等一下,看看能实现什么。但是,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它也适合我对汽车世界的热爱之一-混合动力车。

当前的2020年Sienna规格

今年的2020年丰田Si色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马力为296,磅力-263英尺扭矩。西耶娜(Sienna)的大部分装饰水平都是前轮驱动,但也有全轮驱动选择。这是Sienna对抗竞争对手的主要卖点,因为它变得对生活在寒冷多雪的气候中的人们具有不可思议的吸引力。

2021年的Sienna Hybrid会是什么样子?

我预计Sienna混合动力汽车将与新设计的2020 Highlander混合动力汽车相似。就像the色(Sienna)一样,只有汽油的汉兰达采用3.5升V6发动机。2020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具有2.5升4缸发动机,可与两个电动机结合使用。这种协同作用产生的净系统输出为243马力。

很难说新的2021 Sienna的油耗会如何。当前估算范围从19个城市/ 27个高速公路/ 22个用于前轮驱动的组合到18个城市/ 24个高速公路/ 20个用于全轮驱动的组合。

我确实感到如果丰田为买家提供锡耶纳(Sienna),每加仑汽油可以行驶30英里,并且续驶里程很长,那将是惊人的。想想看,如果汽油不具有威慑力,那么家庭可以再旅行多少次。客场之旅宝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视频博客:在我的视频评论中了解为什么丰田西耶娜是家庭旅行的终极工具。

这就是您可能要谈论的2021年Sienna混合动力车

我把这个话题带到了大街上(至少是互联网)。我对《扭矩新闻》的读者,“罗利(Toyotajeff in Raleigh)”的YouTube观众和在线论坛“丰田西耶娜车主俱乐部”(Toyota Sienna Owners Club)的成员进行了投票。提出的问题是“您会购买Sienna Hybrid吗?”和“对您有什么兴趣?”

詹妮弗(Jennifer)有一个有趣的想法。“出色的汽油行驶里程,因此我可以进行更多的行程和足够的动力来穿越山脉。”

“终身电池保修。也许至少十年。”添加了安东尼。

埃里克(Eric)产生了这些想法。“全电范围至少为50英里。由于丰田不再具有税收抵免,因此与汽油模型的价格相同。400英里范围。AWD。”

巴尔说了什么?“我需要知道电池可以使用很长时间。更换它应该不会太昂贵。随着时间的推移,维护成本低。”

洛基说:“它必须是真正的混合动力车,不像克莱斯勒与eMPG的混合动力车插电一样,并不意味着什么。”“定期变速箱代替cvt可以提高长期可靠性。”说论坛成员帕克。

“必须比汽油版具有更多或更多的功率。”提到乔纳。

是时候开始考虑Toyota Sienna了

只有时间能证明这些混合谣言能否实现。我有预感,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注意到这一点–确认或消除我们一直在听到的内容。

正如我提到的,混合动力车是我的一个激情项目。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通过降低维护成本和出色的燃油效率而降低了拥有成本。

您可能会喜欢:当我采访丰田公司的汤姆·克雷奇曼(Tom Kretschmann)关于公司未来的混合动力计划时,请注意。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最新的丰田和汽车新闻。

只要看看RAV4混合动力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您就会发现任何新的或即将推出的丰田混合动力或替代燃料汽车的潜力。

读者,我有几个问题要问您。这对于将来的故事也会有很大帮助。您过去是否购买过混合动力车,您的经历是什么?在未来五年中,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车将面世。您是否认为混合动力车足够舒适,可以考虑下次购买?如果不是,您担心或犹豫什么因素?

感谢您阅读大家。请为丰田汽车扭矩新闻添加书签,以获取每日更新和新闻。

当我给出选择2020 Tacoma TRD Sport的主要理由时,请看下一个故事。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在Twitter @ toyotajeff1上找到他,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

杰夫的所有报道都可以在《丰田扭矩新闻》上找到。再次检查并搜索更多丰田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