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观看日产GT-R打破190mph世界纪录的漂移

2020-06-21 11:46:38来源:

具有标志性的日产GT-R Nismo正式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刷新了世界上最快的漂移速度,在疯狂的30度角下突破了189.5mph的最高时速。

日产汽车此前对纪录片并不陌生,此前曾创下2014年最长的双车漂移记录,在迪拜拥有一对370Z。

然而,为了纪念最新的翻新版强大的GT-R的发布,日本品牌凭借其可笑的横向速度记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尽管漂移不仅仅是速度,更是风格,但调谐器GReddy Trust修改了GT-R的后轮驱动装置,并挖空了3.8升V6的气缸,使排量最大达到4.0升。

结果,经过改进的GT-R Nismo能够产生巨大的1,380马力,并通过后轮引导,而日本漂移冠军川端正人则在后轮后面。

该纪录是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查伊拉国际机场1.8英里长的跑道上创造的,而GT-R轻松超越了波兰驾驶员JakubPrzygoński创造的纪录。

作为近十年来日产汽车的旗舰店,毫不奇怪的是,随着当前一代人的寿命接近尾声,制造商将其GT-R投入了所有的努力。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GT-R因其强大的动力和传奇的地位而受到流浪者和调谐器的推崇,过去曾参加过相当数量的怪异特技表演。

日产GT-R的2016年最新版本具有新的颜色,新的内饰选项,升级的悬架以及更大的动力,并将于今年秋天抵达英国。

查找日产GT-R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