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女王的演讲重点强调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

2020-06-21 14:45:32来源:

政府在女王的讲话中提出了新的立法,以增加英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

作为政府提出的“自动和电动汽车法案”的一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和主要加油站安装充电点将成为一项法律要求。

该法案还将支持和规范无人驾驶车辆的设计和使用,还将强制要求无人驾驶汽车拥有车辆保险。

运输部长克里斯·格雷林昨天说:“我们本周概述的措施将确保我们的法律结构为未来的高技能,高薪工作做好准备,同时支持将使普通劳动者的出行变得更好的运输项目。”

女王的讲话由总理撰写,概述了政府来年的主要议程,通常是最准确地衡量政府正在认真对待的政策。

在大选前夕,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基础设施的增加是大多数政党宣言中所涉及的一个问题,突出了其重要性。

据估计,在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的帮助下,英国大约购买了100,000辆电动汽车。

2017年第一季度,超低排放汽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英国目前是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