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执行特斯拉工人受伤的任务

2020-06-21 15:46:54来源: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长期以来一直强调经理在工作场所与员工亲密接触的重要性。他以前一直坚持要求所有员工在相同的环境中工作,在相同的桌子上吃午餐,甚至在相同的停车位停车,而不管管理层的啄食顺序如何。

马斯克(Musks)给所有特斯拉雇员(Teslaemployee)的所有电子邮件的最新进展更进一步,因为他表示,他旨在通过亲自评估他们的危险来应对工作场所中越来越多的伤害。马斯克建议,必须将所有伤害直接报告给他,以便他亲自评估如何预防该伤害。

马斯克还明确表示,他将亲自执行一名受伤员工的工作,以直接评估他们受伤的危险。

在致全体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马斯克强调了在确保更安全的工作环境中员工与管理层之间沟通的重要性:

“没有任何语言可以表达我对您的安全和福祉有多关心。当有人受伤的建筑车辆并尽力使特斯拉成功时,这让我伤心。

“向前,艾夫要求将所有伤害无一例外地直接报告给我。我每周与安全小组会面,并希望他们尽快康复,以便每位受伤的人与我会面,以便我可以从他们那里确切地了解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使它变得更好。然后,我将进入生产线并执行与他们执行的相同任务。

这是特斯拉所有经理人理所当然应该做的。在特斯拉,我们从前线出发,而不是从一些安全舒适的象牙塔出发。经理们必须始终将团队的安全置于自身之上。”

尽管这种管理方式是马斯克极具特色的,但部分原因是有人认为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受伤率高于平均水平。

马斯克无疑正在采取正确的步骤来解决工伤问题,这再次证明了特斯拉为何是周围最积极和创新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查找新特斯拉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