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未来的路会是什么样?

2020-06-21 18:46:37来源:

有没有想过未来的路会是什么样?随着许多最新的技术进步,很快就可以升级地球的道路。

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预期,我们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在可预见的将来可能会遇到的技术。

道路养护无人机

无人驾驶飞机已经在某些特定的公众中变得非常流行,不久之后无人机将被用作我们道路的工业工人。

世界各地的政府已经在许多其他领域对无人机进行了测试,包括警察,军事和特勤部门,但我们坚信,无人机将很快用于维护公路。

如果配备了正确的技术,那么坑洞和褪色的道路标记将成为过去。

旅行隧道广告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快速接近,驾驶员将需要某种形式的视觉刺激物,而汽车自身需要自动驾驶。

像特斯拉Model 3等许多新推出的具有自主技术的车辆一样,大多数驾驶舱都将配备大屏幕界面,用于播放电视,电影和音乐,从而提供更有趣的旅程。

但是广告呢?流媒体带来了避免广告的自由(主要是),那么公司将如何向驾驶员做广告?简单–行驶中的隧道广告。当汽车行驶时,广告将跟随车辆行驶,让乘客观看。

天气警告路

在英国这里,眨眼间天气就会迅速变化。从炎热的晴天到倾盆大雨,驾驶员必须不断监视道路。

现在,尽管自动驾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驾驶员仍然必须时刻注意路况。如果认为道路过于险恶,自动驾驶汽车将要求驾驶员收回对汽车的控制权。但是,如果驾驶员不注意,可能会遇到各种安全问题。

那么,您如何解决呢?天气警告道路。例如,通过天气敏感图标直观地显示道路状况;炎热的太阳,霜冻的雪花等,驾驶员将能够识别并确定何时收回对其车辆的控制权。

充电线

电动汽车(EV)在新车市场中的数量一直在增长,但是制造商很难改变真正的汽油头。但是到2040年,汽油和柴油汽车将被淘汰出新车市场。

电动汽车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充电时间。大多数电动汽车需要较长的充电时间,这经常使长途旅行变得困难。但是,如果电动车拥有者可以在不停车的情况下为汽车充电怎么办?

充电时间的潜在问题可以通过充电通道解决。驾车时,驾驶者无需在充电站停下来,即可为车辆充电。通过使用仪表板界面,驱动程序将具有一系列不同的充电选项。从超快充电到标准充电,乘客将可以进行相应购买。

付款经过验证后,汽车将在驶向目的地时开始收费。

这是我们走在未来之路上。如需更真实的外观,请查看面向未来之路的5种智能道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