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球十大最畅销汽车

2020-06-22 07:45:28来源:

沿着英国的任何一条街走下去,您可能会看到至少一辆福特嘉年华,Vauxhall Corsa或大众高尔夫-很容易看出这里最受欢迎的汽车。

就像任何事物一样,国际上的汽车趋势有所不同,您很可能会在全球其他地方看到不同的选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10个最畅销的汽车。

法国—雷诺Clio立即为新的雷诺省钱

这可能不会给英国市场领导者带来太多麻烦,但在其本国,截至去年十月,雷诺Clio在2017年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一,达到86,542辆。

掀背车现已是第四代,已经成为这家法国制造商的标志,它在国内市场上独领风骚也就不足为奇了。

德国—大众高尔夫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的大众汽车

尽管柴油门丑闻仍在持续,但大众汽车品牌副总裁高尔夫仍是德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去年共售出129,514辆汽车。

在这个榜单上,国家忠诚度被证明是一个主题,但不仅在国内市场上遥遥领先,高尔夫还是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和挪威最畅销的产品。

意大利—菲亚特熊猫立即为新的菲亚特省钱

目前的菲亚特熊猫汽车似乎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止它在意大利汽车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小型但非常实用的舱口到2017年售出113,087辆,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Lancia Ypsilon的两倍多,后者转移了48,776辆。

西班牙—伊维萨岛(Seat Ibiza)立即为新的SEAT省钱

西亚特在2017年的西班牙汽车销售中占主导地位,伊维萨斯州有27,623位,莱昂斯有26,403位在南欧国家找到客户。

事实证明,带给MQB平台的加泰罗尼亚风格足以使该品牌成为其本国的市场领导者。

美国—福特F-150立即为新福特省钱

除快餐,白头鹰和卡戴珊人外,皮卡车也是美国的偶像-F-150最受欢迎。

福特F系列汽车在过去35年中一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产品线,自1948年问世以来已售出3500万辆。

澳大利亚— Toyota Hilux立即为新Toyota省钱

内陆地区占澳大利亚土地约70%,因此丰田Hilux荣登2017年销量榜首。

自1968年问世以来,现已拥有八代产品的Hilux一直是最可靠的销售汽车之一。

爱尔兰—现代图森今天就为新的现代车型省钱

近年来,现代汽车在爱尔兰风靡一时,图森(Tucson)取得了成功。

2017年,2017年售出了4,869辆SUV车型,这意味着这辆韩国汽车连续两年蝉联榜首,在2016年也处于领先地位。

捷克共和国—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立即为新的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省钱

另一个具有住房优势的案例是,斯柯达(Skoda)在2017年捷克共和国的汽车销量中占据主导地位,而明锐(Octavia)处于领先地位。

除了在国内转移19,988辆外,明锐在欧洲其他地区也取得了成功,在克罗地亚,爱沙尼亚,芬兰,波兰和瑞士的销量榜上均名列前茅。

瑞典—沃尔沃XC60立即为新沃尔沃省钱

沃尔沃(Volvo)夺得2017年瑞典最畅销汽车的称号,并于2016年进入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

XC60引领了这一潮流,去年在其本国售出了19,109辆样车。紧随其后的是S90和V90。

英国–福特嘉年华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福特

福特嘉年华近年来已成为道路的主要内容,2017年延续了这一趋势-售出75,814辆受欢迎的掀背车实例。

随着最近推出的最新一代嘉年华(Fiesta)保持着前者的高价值头衔,很难很快就看到它的成功。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这是英国十大最畅销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