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Coupe Concept图片和视频:法兰克福车展

2020-07-01 18:54:20来源:
14

沃尔沃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概念轿跑车。该概念与经典P1800的呼应相呼应,展示了该公司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它将为未来的沃尔沃提供基础。

为了展示其新平台的适应性,这只是三款概念车中的第一款。该设计还指出了沃尔沃未来的车型,包括明年的XC90,将是什么样的。

这个概念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沃尔沃新设计总监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的汽车。它具有沃尔沃公司新的企业前端,包括“浮动”前格栅以及新的前灯和LED行车灯装置。

它还与经典P1800 Coupe共享许多设计功能,尽管Ingenlath声称与复古无关,只是尊重公司过去的这一标志性作品。汽车侧面的后部形状也许是最明显的。

沃尔沃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四缸Drive-E发动机为这一概念提供了动力。沃尔沃声称功率等同于V8发动机。该概念还具有特殊的安全带带扣,以庆祝公司安全技术的开创历史。

在此阶段,Coupe仅仅是概念车,尚无计划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