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在法兰克福跌落榜首

2020-07-02 08:53:08来源:
31

上周,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现在,我们有更多关于它的完整规格的图片。

该公司渴望指出,新的敞篷跑车是W 111车型系列自1971年以来首款豪华敞篷四座轿车。

这就解释了在梅赛德斯的首次印刷影像中出现的是经典的1961 220 SE Cabriolet,但是新车的豪华程度完全是60年代经典的另一个水平。

它从样式开始。对轿跑车怀有浓厚兴趣的任何人都将尽享新车的流畅曲线,尽管您想超越原始车的优雅线条。软顶屋顶同样光滑,抬高时不会影响轮廓。

它们共同构成了0.29的阻力系数(一个类基准)。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扭转底盘的刚度与Coupe相当。

可以在20秒左右的时间内以最高时速37英里的速度放下车顶,这时您还可以调查梅赛德斯声称新车是“世界上最舒适的敞篷车”。

空气帽和气垫系统-前者为乘员提供额外的防风保护,后者在乘员的脖子上排出温暖的空气-在规格表上连接了加热式扶手,后排加热式座椅和全自动空调。

Thermotronic气候控制更加智能。它根据车顶是向上还是向下自动调节,测量挡风玻璃上的湿度以防止起雾,检测汽车周围的空气质量,甚至根据太阳辐射调节输出。

还有一个系统,用于在操作软顶时划分行李区,以防止在有行李的情况下将车顶掉落,但要确保在车顶降下时有可容纳物品的门槛空间。

它的内部几乎是S级轿车,配备了宽阔的仪表板,双TFT屏幕,可中继仪器,导航和信息娱乐信息以及纳帕皮革。提供了多种颜色,包括有趣的“深海蓝色和瓷质的海洋灵感组合”。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发动机范围从449bhp S 500 Cabriolet开始,配备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器和Airmatic悬架。

从那里开始,它继续与Coupe系列相匹配,并带有Mercedes-AMG S 63变体。它的双涡轮增压V8是手工制造的,可产生577bhp的功率,并通过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变速器发送动力。最终结果是3.9秒的0-62mph弓步和电子限制的155mph最高速度。

在英国,它仅是后轮驱动器-但左侧驱动器市场也将获得4Matic全轮驱动器选项。

AMG的Airmatic悬架经过重新调整,使其具有更高的性能,具有运动和舒适模式,前部更大的防倾杆和后轴中的刚性副车架。可选的陶瓷复合材料制动系统比标准制动系统的重量减轻了20%,可以很好地承受减慢两吨敞篷车的速度。

这款新车将与宾利欧陆GT敞篷车相媲美,价格将比同等双门轿跑车高出一步。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S 500车型的价格将在11万英镑左右。

法兰克福于9月15日对媒体开放,并于9月17日对公众开放。您可以在此处关注法兰克福车展的更多故事。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