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Atlas SUV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7-02 10:54:52来源:
23

大众汽车将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款2018年大众Atlas时,提供比途锐更大的SUV。

到目前为止,欧洲的销售尚未得到证实-目前,Atlas既可以在大众汽车公司位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生产,也可以在美国销售,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大众汽车制造厂。

发动机的选择也将非常针对美国买家,没有柴油选择权-在“ Dieselgate”丑闻曝光之后,这一点不足为奇,大众汽车已经撤出了所有柴油车型。

提供的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8bhp的功率,以及280bhp 3.6升VR6单元,两者均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2升汽车提供前轮驱动,而VR6将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

阿特拉斯(Atlas)的车身尺寸大,超过了五米长,只有两毫米宽,只有22毫米,短了22毫米,对熟悉大众当前设计语言的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感到太大的震惊,因为其简洁的线条和简单的日常细节。

另请阅读:大众高尔夫GTI评论-仍然是基准舱口盖吗?

车身为一个标准的七座客舱提供服务,该客舱的第三排显然足够容纳两个成年人,而内部的其余部分,就像外部的一样,都是标准的大众汽车票价-例如,您会从高尔夫中辨认方向盘。

技术包括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可选的LED尾灯,带有“大众数字驾驶舱”仪表板,各种连接的服务(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以及可选的480瓦Fender Premium音频系统。

并不是说,这将是我们在洛杉矶看到的最令人兴奋的汽车,甚至不是最令人兴奋的SUV-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期待已久且期待已久的Stelvio一定会获得这一称号-但在大众汽车的最新产品中庞然大物,它可能会开始吸引一些自柴油问题以来对该品牌失去信心的客户。

您可以在我们完整的中心页面上关注洛杉矶车展上的更多报告。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