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赢得价值$ 500的汽车轮胎-获胜者宣布

2020-07-03 16:52:48来源:

实用汽车公司和固特异汽车保养公司(Goodyear Autocare)宣布了自己的“赢取价值500美元的汽车轮胎”竞赛的获胜者。

实用汽车和Goodyear Autocare祝贺Steve Dominguez赢得了“赢得价值500美元的汽车轮胎”竞赛,邀请读者提供可以帮助其他读者的轮胎故事,以参加比赛。正如我们的评委所说,史蒂夫(Steve)早早进入并分享了他的观点:“一个精心编写,有趣的故事,也为轮胎安全性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要点。恭喜史蒂夫,我们希望您喜欢新橡胶!”

《实用汽车》杂志的技术编辑罗伯特·珀珀(Robert Pepper)将摘录我们其他条目中的所有故事,并将其编入少数与轮胎有关的技术文章中。第一个将在星期四出版。

在此之前,我们的获奖作品是这样的:

“上周有一位F250的伴侣,我的吉普车则是在爱丽斯泉(Alice Springs)的一些本地小道上进行的。不久,我们就一直注意到F250在步道的两边都在打滑,而且对于大型福特而言,条件要艰难一些。

“ F250在下坡路的无害部分上移动了一块岩石,该岩石沿着小路的边缘与后轮胎一起向前滚动,直到紧贴在小路的另一块岩石上,在F250的侧壁上形成了拳头大小的孔。全新的泥泞地形。

更换轮胎是一种体验,因为没有平坦的地形要滚动,所以我们需要在大约20度的下坡处更换后轮。将右前车轮滚动到越野冲刷装置上,以在后部形成完整的铰接,以更换衬套轮胎,并开始拆卸车轮。卸下轮胎后,它会因不当而被扔到托盘的后部,这会引起重量变化,并使F250沿冲洗的远端向前滚动约6英寸,并将后轮毂牢固地放在地面上。

“在这一点上,引入了千斤顶以协助提升车轴,足以代替35英寸的轮胎。千斤顶无法产生所需的升力,因此将铁铲添加到混合物中,以从裸露的右后方下方挖出岩石。

“我的朋友现在不知道他的轮胎多大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学习轮胎的日期标记,这是我最近在寻找下一个轮胎替换品时所进行的检查。我们停下来30分钟后,我们骑着一辆非常古老的备用轮胎(轮胎日期为4003)恢复了运动,我们步而过,在40度的白天在凉亭下喝了几杯凉爽的饮料。

“总而言之,我们在轮胎更换的智慧宝珠上学到了/有所作为-设法找到平坦的地面来更换轮胎,在可能的情况下,总是塞住不参与轮胎更换的车轮,不要将轮胎扔到轮胎的后部。在山坡上时,请检查备件的日期,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运行固特异轮胎(我的吉普车正在固特异静音装甲车上!),这样您就无需打平轮胎了。”

再次,我们来自实践汽车和固特异汽车保养公司的所有人都向史蒂夫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参加的人表示极大的感谢。我们还会举办更多比赛,因此请继续关注实用汽车,以获取获得大奖的机会,并阅读精彩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