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谷歌和FCA合作开展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2020-07-04 07:54:15来源:

谷歌和FCA宣布,新的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载人汽车将与谷歌的自动驾驶技术集成,从而扩大该品牌的测试计划。

一百辆新克莱斯勒亚太地区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Google的自动驾驶技术,以扩展其测试程序。这是Google首次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将其装备安装到乘用车中。

根据Google和FCA的说法,Pacifica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服务,“工程责任将根据每家公司各自的专业知识来分担。FCA最初将设计和设计约100辆专门针对Google自动驾驶技术制造的车辆。Google将整合车辆将用来自动导航道路的传感器和计算机套件。

“两家公司都将部分工程团队设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工厂,以加快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的设计,测试和制造。”

Google无人驾驶汽车项目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说:“ FCA拥有一支灵活而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非常适合Google的自动驾驶技术。”“与FCA工程师紧密合作的机会将加快我们开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这将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并为那些无法开车的人提供日常目的地。”

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表示:“与Google的合作为FCA提供了与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合作的机会,以加快汽车行业的创新步伐。”“两家公司所获得的经验将是提供最终具有深远消费者利益的汽车技术解决方案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