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详细介绍新车

2020-07-04 09:54:0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和日产汽车宣布将与日产工厂建立新的梅赛德斯-奔驰ute的关系日趋成熟。

日产和雷诺工厂将生产新款梅赛德斯-奔驰ut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详细介绍。根据一份联合新闻声明,其中涵盖了电动汽车和联合生产设施的合作伙伴关系。

“戴姆勒与联盟之间的伙伴关系已经发展和成熟”,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说。“这是基于多年来不断加强的合作与信任精神。结果显然使双方都受益。通过分担开发和生产成本,我们能够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并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多具有最新技术和功能的引人注目的车辆。”

戴姆勒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补充说:“在过去的七年中,我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从零件到平台,从共同开发到共同生产,从汽车到商用车,都已扩展。我们是在面向项目的多元化团队中做到这一点的,这些团队在各大洲之间共享能力。他们受制于最好的想法-可能起源于巴黎,斯图加特或横滨。因此,我们未来的合作将继续充满希望。”

但是,尤其是对澳大利亚人和高级购买者来说,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详细介绍其新型高级卡车的外观,策略和市场。而且,该ute将在雷诺和日产的工厂生产。

“新皮卡将与全新的日产NP300共享一些架构。它将由戴姆勒设计和设计,以满足其欧洲,澳大利亚,南非和拉丁美洲客户的特定需求。该车辆将具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鲜明特征。

“奔驰皮卡车的生产将在阿根廷科尔多瓦的雷诺工厂以及西班牙的日产的巴塞罗那工厂生产,日产NP300 Frontier和雷诺阿拉斯加也将在那里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十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将提供有关新皮卡车的设计,战略和市场的进一步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