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澳大利亚将在2022年之前使三分之一的当地船队实现电气化

2020-07-04 12:54:08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宣布,到2022年,其在澳大利亚提供的所有车辆中的三分之一将实现电动化。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在新日产聆风(Nissan Leaf)的本地发布会上说(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在这里发布),他说:“在我们的中期计划(2022年)中,电动汽车将占澳大利亚日产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

日产聆风将于明年在这里发售时,将带动这一系列的电气化。

“通过在我们的几种主要型号上引入更多的电力替代品,我们将使大众市场电气化成为现实。

“毫无疑问,电动汽车将在这里取得成功,而且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早。日产汽车现在正为此计划,以确保我们能够满足买家的未来需求。”

新型Nissan Leaf已在世界其他地区开始销售,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实用汽车》的第一个驱动器。日产声称提供110kW和320Nm的扭矩以及270公里的续驶里程,对大多数买家而言,里程焦虑不再是一个问题,而研究表明大多数澳大利亚人每天仅行驶38公里左右。从理论上讲,Leaf所有者每周只需要为车辆充电一次。

日产竭尽全力宣传Leaf产生零排放的事实,即使使用燃煤发电,其零排放也有助于减少碳足迹。但是,仍然存在着在车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排放以及碳排放的问题,因此车辆一开始就不会落后于八个球。

日产汽车公司提出的研究表明,澳大利亚人已经为电动汽车做好了准备,但鉴于与具有内燃机的类似规格和尺寸的汽车相比,入门价格更高,因此其广泛普及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Leaf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迅速追赶,当Leaf明年在这里上市时,它将与现代Ioniq竞争,后者预计也将于明年年中在这里上市。 。

日产表示,当Leaf在2010年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它只通过12家经销商提供。但是,当明年推出新的Leaf时,全国所有89家经销店都将为Leaf提供带有Jet Charge收费点的收费点。每个地点-还将成为消费者充电基础设施的首选安装程序。的确,日产汽车公司很想指出,它不仅在寻求出售Leaf,而且还有助于推动交通革命,并确保为购买者和车主提供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而努力。

题:价格是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