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Tundra V8的皮卡车几乎全部被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2020-07-05 16:53:02来源:

丰田汽车表示,在其美国生产线上以右驾方式生产苔原的商业案例没有经济意义,因为它无法出售足够的车辆来进行工程改造。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表示,它没有探索任命第三方将车辆在本地转换为右驾的选择,母公司Walkinshaw Automotive Group改装的Ram 1500和Chevrolet Silverado皮卡就是这种情况。霍尔顿特种车辆。

当再次被问及丰田苔原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可能性时,该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肖恩·汉利本周表示:“据我们所言,我们正在研究该市场,但正在进行中。”

汉利说:“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计划将该车推向市场,但我们当然会继续研究并研究其他机会。”

当再次被问及本地改建的可能性时,汉利先生说:“我们现在当然没有任何计划。如果我们走这条路,我们肯定会得到(丰田日本)的认可(但是)我们没有走这条路,也没有计划。

汉利先生补充说,他在丰田世界的其他任何地方“都不知道这种性质的其他操作”,而是代表日本巨头将车辆从左向右转换为右向。

除了丰田Supra / BMW Z4和Toyota 86 / Subaru BRZ等合资计划之外,丰田不允许外部公司对任何可用于展示厅的车辆进行最终工作。

在过去的五年中,丰田汽车在北美每年销售115,000至119,000辆Tundra皮卡,这足以支持美国的左轮驱动器生产。

在澳大利亚,丰田可能会售出5000至10,000辆Tundra皮卡,这目前不足以证明开发一款右手驾驶车型所需的数百万美元投资是合理的。

相比之下,福特每年售出约90万辆F系列,通用汽车在雪佛兰(585,000)和GMC(220,000)品牌中售出约80万辆皮卡,而拉姆每年售出约50万辆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