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SQ7 v特斯拉Model X P100D

2020-07-06 11:52:48来源:

奥迪:更便宜的价格为153,616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并且更慷慨地配备了全皮革饰边,高级Bose音频,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共为特斯拉增加了12,100美元。其他套件包括七个座椅-第三排比其竞争对手多出$ 5800-以及20英寸合金轮毂,全轮驱动,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这两个部件都共有的三区气候控制。SQ7并非无法幸免,不过它的价格为21s(4000美元),全景玻璃车顶(3990美元)和Matrix LED自适应大灯(2200美元)。尽管如此,它在价值上还是击败了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X P100D的价格为261,132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SQ7高出惊人的107,516美元。但是取消选择(或关闭)可笑模式,可以实现弹道式3.4秒0-100 km / h的时间,以及普通的175,852美元(加上公路成本)Model X 100D缩小了价格差距并与奥迪的5.0秒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要求。荒唐可笑是一种荒唐昂贵的聚会把戏。Model X 100D甚至配备相同的设备,包括标准全景车顶,电动门关闭装置和电动转向调节装置,总共为SQ7增加了6490美元。特斯拉还拥有可电动调节的中间座椅和其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更大触摸屏。

优胜者:奥迪

奥迪:这既是传统的大型SUV,又是传统的奥迪内部。在前一种情况下,有七个座位,但就滑动,翻转和折叠的方式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上,三个单独的中排座位非常笨重,进入第三排更加困难。当有人在那里时,腿部空间不足,通气孔不足。庞大的排气硬件也使SQ7的靴子最小。后排座椅靠前,座椅舒适,塑料采用高品质,整体设计感觉极佳;尽管特斯拉的触摸屏在人机工程学上比奥迪使用多个按钮和一个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旋转拨盘来访问功能更令人印象深刻和简单。

特斯拉:电动“ Falcon Wing”侧门看上去没有必要,但它们使进入第三排的乘客能够在放低自己之前进入车内。外侧的中排座椅提供简单的一键式电动倾斜和滑动该功能也使奥迪(Audi)易于使用。七个座位应该是标准的,因为特斯拉的包装也非常出色,每排都有最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并且第三排特别舒适,并带有通风孔。完全没有排气硬件,即使所有乘客都在船上,也无法提供惊人的深度启动。前舱的质量无法与奥迪匹敌,全景挡风玻璃在驶向太阳时会发出刺眼的眩光-但是具有Google预测搜索和应用程序连接功能的巨大触摸屏非常适合使用。

优胜者:特斯拉

发动机

奥迪:SQ7采用了传统概念-4.0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并在其上投掷了电动压缩机,并由巧妙的48伏电气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旨在消除讨厌的涡轮增压滞后并提高效率。根据性能,声称的每100公里7.2升联合循环油耗是惊人的,并且在10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内,我们仍然达到了出色的8.7升/ 100公里。尽管有明显的假引擎音符设计使它听起来像是运动型汽油引擎,但奥迪仍可提供立即的踩下加速功能和完全有益的响应。就像它应该以900Nm的扭矩从1000rpm和320kW从3750rpm的扭矩一样。但是八速汽车可能笨拙,与静音和即时的特斯拉相比,精致感略有下降。

特斯拉:Model X P100D配备价值396kW的双电动机和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声称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565公里(通过家用电源插座过夜,或者在特斯拉的Supercharger充电站之一充电45分钟)。但是,如果经常使用这种性能的话就不行了,而在需要充电之前,我们仅实现了300公里的行驶-此时,奥迪仍然显示630公里为空。根据官方政府的数据,除了充电问题(特斯拉目前在全国各地免费加油站),Model X P100D每年比“加油”便宜约700美元。无论哪种方式,其即时的平稳,安静和流畅的响应都使SQ7的动力传动系统显得喧闹而结块。即使这样,它也无法像奥迪那样进行乡村巡游。

优胜者:画

它如何驱动

奥迪:SQ7使用电气技术不仅增强了发动机,还增强了动力。作为安装在我们测试车上的$ 13,500动态套件的一部分,奥迪包括主动防侧倾杆,旨在消除转弯时的车身侧倾,还包括四轮转向,该四轮转向使后轮倾斜,以提高进入弯道时的敏捷性。一切都在一定程度上起作用,残酷地迫使这款重量级的2330kg大型SUV能够很好地处理。必须同情的是(4000美元)的21英寸轮胎,如果定期进行动态驾驶,该轮胎将在一夜之间磨损。但是,那些低矮的轮辋还共同迫使多模式自适应悬架工作非常困难,其结果是可以胜任,但偶尔会损害乘坐质量。较小的Q7车型可以像家庭SUV那样更加平稳地行驶。

特斯拉:尽管比奥迪重,特斯拉特斯拉感觉更轻,转向也更流畅。实际上,标准转向系统与单模式自适应悬架能够吸收最严重的城市缺陷同时保持车身平坦的能力一样可爱。SQ7的乘客肯定会遭受更大的挑战。不过,Model X轮胎同样具有不合适的价格(8000美元)的22英寸低调轮胎,因此,它在乡村道路上仍努力保持安静和平稳。不过,由于地板下的电池降低了重心,因此这款电动大型SUV与高大的竞争对手相比,在操作部门感觉更自然,更像汽车。

优胜者:特斯拉

安全

奥迪: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使SQ7停止行驶,然后重新启动,以及具有完全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的碰撞检测和警告系统,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带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环视摄像头以及带有前后传感器的自动停车辅助系统。它的套件比Model X还要多,但是我们发现,奥迪的主动巡航和车道保持技术的性能不如特斯拉的可选AutoPilot等效。

特斯拉:AEB是每个Model X的标准配置,但AutoPilot套件仍然是7300美元的选件,绝对值得一提。它的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不仅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更加智能,能够使车辆一次始终保持完美的车道居中状态,但是特斯拉编程也不太活跃,生涩且对其要求不高。司机。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由于系统偶尔的过度狂热的判断,在奥迪中不会经常出现惊慌的哔哔声或错误的制动要求。但是请特斯拉将AutoPilot设为标准。

优胜者:特斯拉

判决

奥迪:在某些方面,SQ7是所有行业的杰作。它既豪华又宽敞,既可以快速而又充满活力,但也可以高效而又流畅。但是,除了出色的(对于V8柴油而言)经济性之外,它可能在某一方面并不出色。选择特斯拉之前最明显的原因是加气之间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但是它也缺乏包装灵巧性,并且放弃了便宜的Q7车型的柔滑骑乘质量(至少在佩戴21英寸车轮时),因为它追求更高的处理水平。但是Model X P100D更宽敞,更平滑,更安静,更灵活。

特斯拉:除了范围问题,价格是Model X P100D的最大缺点。但是,正如我们所解释的,无可笑的100D的价值更高,并且比奥迪贵了20,000美元-只需几个SQ7选装件,成本就很容易缩小。最终,没有选择的特斯拉比选择的奥迪更令人印象深刻。电动传动系统不仅优越,而且其转向,操纵和乘坐舒适性,(可选)AutoPilot技术的功效,尤其是出色的包装也同样出色。值得花额外的钱–除非您绝对需要在补充笔芯之间保持较长的行驶距离。

优胜者:特斯拉

2017奥迪SQ7价格和规格

价钱:153,616美元,加上上路费引擎:4.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320kW在3750-5000rpm扭矩:900Nm在1000-3250rpm变速箱:八速自动全轮驱动燃料使用:7.2升/ 100公里

2017特斯拉Model X P100D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61,132起,外加上路费引擎:双电机功率:396kW扭矩:966Nm传输:直驱自动四轮驱动燃油使用量:226Wh /公里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X?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奥迪SQ7?Visitour Aud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