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的海藻车大放异彩

2020-07-07 17:57:58来源:

如果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如愿以偿,那将是2020年代诱人的汽车愿景。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造型工作室经理保罗·贝兰格(Paul Beranger)表示,丰田的工程师正试图为后石油时代绘制路线,并且用植物制成的结构和饰条的塑料可用于制造未来的汽车。

目前,Beranger先生和他的设计师一直专注于本地化备受赞誉的汽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外观,该产品将在周五在墨尔本举行的车展上以“概念”形式展示。

即将展示的“概念”版本将采用汽车亮相-例如花哨的蓝色前大灯,珠光漆工作和自然灵感的随机图案格栅-来修饰凯美瑞(Camry)的外观。

混合动力凯美瑞(Camry)将于明年初获准在本地生产,联邦和州政府总计提供了5000万美元的赠款,但它的争议也并非没有。实际上,纳税人正在为混合型凯美瑞提供两次资助:一次是建造,一次是由政府车队购买。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高级执行总监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为在政府拨款的帮助下制造这款汽车的决定辩护。

他说:“重要的是要看到有利于投资的环境。”“政府的资金肯定有助于使我们成为该车的第三大基地(日本以外)。”

Buttner先生说,该公司将在Altona生产约10,000辆混合动力凯美瑞,而且最初的国外含量(包括将要进口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仍然很高。他说:“虽然我们正在澳大利亚这里生产产品,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进口量都会很大,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本地做事。”

他形容“混合动力凯美瑞”对当地行业带来的创新很少,令人“失望”。

他说:“这项技术旨在确保我们拥有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只有这种技术不断发展,我们才会拥有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这将是澳大利亚首创的这种技术。”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地供应商将参与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仅对于澳大利亚的丰田公司,而且对于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业而言。”

丰田汽车展台上最具未来感的汽车将是“ 1 / X”,其底盘采用轻质碳纤维,重量可减轻至类似尺寸紧凑型汽车的三分之一。重量轻,可搭载500cc发动机。

日本工程师将尝试使用源自植物的生态塑料制造这种轻型汽车。

贝兰格先生说,海藻在日本很丰富,是植物纤维塑料的自然选择。

由麻和洋麻制成的植物塑料已经用于新型第三代混合动力普锐斯,该车还将展出。

墨尔本会展中心的汽车展于星期五下午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