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本品牌在英国满意度调查中大放异彩

2020-07-08 08:52:57来源:

雷克萨斯连续第九年在英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而新的合作伙伴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则在29个品牌中排名倒数第二。

这项备受尊敬的国际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进行的调查研究了拥有经验的几个不同方面,包括车辆可靠性,售后服务,车辆吸引力和运营成本。

雷克萨斯RX四轮驱动范围-拥有汽油和混合动力汽油-电动模型-在单个模型上均获得最高分,其次是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和本田爵士城市汽车。

同类中排名最高的其他汽车包括斯柯达明锐,奔驰CLK跑车,奥迪A6和雪铁龙C4毕加索动人车。

在整体品牌排名中,本田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斯柯达和丰田。捷豹汽车曾经是关于可靠性问题的笑话,但它仍在不断提高,在Mini,保时捷,宝马和沃尔沃之前位居第六。

在美国可靠性研究中表现良好的韩国品牌起亚和现代,与福特和三菱一样,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调查结果突出了曾经一度占据主导地位的美国汽车业所面临的挑战,通用汽车公司对沃克斯豪尔和雪佛兰的排名排在倒数第四位。

该研究的共同作者之一《 What Car?》杂志的编辑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表示,研究结果突出了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

“本次调查中的许多RX都是混合动力车型,而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Prius)排在第二位,很明显,环保型汽车非常令人满意。”

该研究强调了客户满意度在建立品牌忠诚度中的重要性,近60%的高度满意的客户表示,他们“肯定会”考虑在未来购买相同的汽车。相比之下,只有18%的满意度较低的客户打算这样做。

该调查基于对平均拥有两年后超过15,000名英国车主的在线采访。

它涵盖了四个主要标题下的各种问题:车辆吸引力(权重37%),质量和可靠性(24%),拥有成本(22%)和经销商服务满意度(17%)。

车辆吸引力包括性能,设计,舒适性和功能等问题,而拥有成本包括油耗,保险和服务/维修成本。

JD Power根据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数据,对美国汽车行业进行了两项主要调查,以考察短期和长期质量与可靠性。澳大利亚的制造商之间也共享类似的调查结果,但与母公司不同,当地制造商拒绝公开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