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咨询专家:日产Pulsar油耗

2020-07-09 11:53:19来源:

问:我有一个2003年的日产Pulsar。最近,它在启动时遇到了问题,燃油消耗也增加了。现在,我从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油箱中抽出600公里。我过去大约要行驶700至750公里。

当我们进行最后一次维修时,火花塞上沾有白色的干粉。一位朋友说,火花塞可能经常产生火花,因此会产生过多的热量,从而导致更高的燃油消耗和启动困难。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吗?

克里斯

答:正常运转的旧火花塞在一切正常运行时,其外观应为浅灰色,棕褐色或棕色。火花塞上的白色粉末可能表明存在许多不同的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很简单,有些需要专家的帮助。

听起来,如果您一直在自己进行维修,则可能是点火正时提前了太长时间,未正确拧紧火花塞或捡起了火花塞,发动机的加热范围错误。

不同的插头设计用于不同的温度范围,因此必须小心地将插头与发动机匹配。发动机也可能太稀。

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可能发生,因此可能是时候去找专家了。一个好的讲习班将检查所有基础知识,并使用分析仪检查所有废气和空燃比是否良好。

将问题发送到[email protected]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