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进行消毒...并赢得汽车

2020-07-09 11:54:22来源:

印度卫生官员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来降低该国的出生率-提供奖品,其中包括一辆被消毒的汽车。

一个幸运的男人或女人可以赢得免费的Tata Nano,以换取他们的生育能力。

在新德里以西的Jhunjhunu,第一个自愿进行灭菌的人将获得Nano,这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并获得其他奖项,包括摩托车,电视和食品搅拌机。

首席医生西塔兰姆·夏尔马(Sitaram Sharma)说,他希望这项激励措施能够导致2万名男女绝育。

报告还表明,那些自愿放弃其育婴能力的人将获得现金奖励,分别为1000卢比(21澳元)和200卢比(4.20美元),以敦促他们精疲力尽。

此举是在印度试图控制其迅速增长的人口之际进行的,最近的一项人口普查估计印度的人口超过12.1亿。

这不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第一次尝试独特的方法来阻止其迅速增长的人口。

2009年,大约有150名男子在印度的Shivpuri地区获得了接受输精管切除术的枪支许可证,该地区以枪杀匪徒而臭名昭著。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