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缸发动机荣获年度最佳发动机奖

2020-07-09 13:54:42来源:

福特为在澳大利亚销售的Focus小型汽车而避开的发动机获得了2012年度发动机大奖。

1.0升三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在该奖项中获得了享有声望的整体奖项以及最佳新发动机和1.0升以下最佳发动机类别,这些奖项涵盖了广泛的发动机能力。

自从该奖项于1999年开始颁发以来,该小型福特EcoBoost发动机据称可装在A4纸上,也比任何其他获奖者都获得了更高的分。EcoBoost是福特新系列的节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名称。

在福克斯,功率仅为92kW,每100公里使用声称的4.8升燃油,因此在本地对于福克斯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它为入门级车型购买了基本的1.6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公司全球动力总成副总裁乔·巴卡伊(Joe Bakaj)说:“当我们开始设计这种发动机时,我们的门槛高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希望通过一个非常小的三缸发动机提供令人eye目的燃油经济性,令人惊讶的性能,安静性和完善性。”

尽管欧洲主导了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展趋势,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还是决定反对1.6升EcoBoost发动机。

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尼尔·麦克唐纳(Neil McDonald)表示:“它是全球引擎,因此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看一下它。”但是目前尚无计划将备受炒作的技术引入福克斯。

“前进无疑是一个机会,但我们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决定。”

取而代之的是,澳大利亚人将不得不等到2013年,才能在新型福特EcoSport上体验现在屡获殊荣的1.0升三缸发动机,这是一款基于嘉年华的城市友好型,高骑乘紧凑型SUV。

相关ContentFord誓言在7月停产后继续前进首次开车回顾:福特福克斯EcoBoost

最近,苦苦挣扎的Falcon系列中增加了2.0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以替代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4.0升六缸发动机。

但是销售继续低迷,这表明猎鹰的灾难比人们认为的高燃料消耗更深。

这是节俭,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第三年获奖。 2011年,两缸涡轮增压菲亚特TwinAir赢得了整体发动机大奖,而在2010年,它获得了菲亚特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奖项是授予停产的RX-8的马自达旋转发动机,而普锐斯(Prius)率先推出的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已三度获得该奖项。

保时捷和宝马等各种高性能发动机也获得了以前的年度最佳发动机奖,尽管近年来,总体奖项的重点一直放在更经济的发动机上。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