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可穿戴技术改变汽车

2020-07-10 16:54:22来源:

如果您曾经在繁忙的停车中心丢了车,忘记了车上有多少燃油或者想在一个寒冷的早晨加热家庭旅行车,答案可能就在您的手腕上。

诸如新的Apple Watch或Android Wear之类的可穿戴技术将为驾车者提供对其汽车功能的新访问。

沃尔沃宣布了其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的一系列更新,该应用程序为基于手表的设备提供了新的连接性。

客户可以通过触摸屏锁定或解锁汽车,找到停放的地方或使用其他服务。

该品牌的互联产品和服务总监David Holecek说,该应用程序“使您能够真正控制沃尔沃的日常元素”。

他说:“您可以为寒冷和霜冻的早晨设置加热器定时,或者在炎热的天气为汽车降温,检查燃油水平和行驶里程,或下次维修的时间,”他说。

“它甚至可以帮助您将汽车放置在拥挤的停车库中。”

技术对汽车制造商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奥迪预测,与传统功能(例如发动机功率)相比,连通性将很快成为人们所希望的。

沃尔沃并不是唯一涉足可穿戴电子产品的汽车制造商。

日产设计了一款Nismo智能手表来配合诸如GT-R和370Z之类的汽车,在赛道上测量诸如速度和心率之类的因素,而梅赛德斯-奔驰为Pebble手表提供了巧妙的应用程序,成为了汽车的延伸,显示轮胎压力或行驶里程或控制卫星导航和信息娱乐设施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