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福克斯获得新的SYNC 3技术

2020-07-11 09:53:13来源:
路试:福特福克斯钛合金福特嘉年华新车评论所有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

凭借其在销售排行榜中的小小挣扎,福特宣布了计划为Focus增加更多技术和安全功能。

根据美国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本周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蓝色椭圆形在2016年仅售出1401 Focus。相比之下,有10,221辆Mazda3、9825丰田Corollas和8511现代i30s,甚至即将被抛弃的Holden Cruze也以3072辆的销售量超过了Focus。

为了使Focus进入小型汽车购买者候选名单,该品牌将在7月推出新技术,包括引入其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SYNC 3系统将是Focus系列的标准配置,并带来许多升级,包括8.0英寸触摸屏,该屏幕具有用于像机和智能手机一样的捏合和缩放功能的固定触摸技术。它还带来了更新的主屏幕和菜单,以使其更加用户友好。

福特还将为Focus系列提供新的可选技术和SportPack,作为其提高知名度的一部分。Trend和Sport车型将提供一个技术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困倦的驾驶员检测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AEB),价格为2000美元。

顶级的Titanium车型已经具有AEB和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警告功能,但很快将可以选装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困倦的驾驶员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自动远光灯,额外的$ 1500。

Sport套件包括天窗和双氙气大灯,仅Sport和Titanium车型可用,价格为1800美元。

福特还宣布,嘉年华ST将获得导航,倒车摄像头,红色制动钳和新外观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作为将于9月发布的2017年车型更新的一部分。但是额外的装备将以嘉年华ST的价格开始,现在起价为27,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增加了1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