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零配件的瘦身:节省空间的人可能会浪费金钱

2020-07-13 09:53:22来源:

安全专家警告不要正确使用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这会给汽车造成昂贵的损害,甚至使驾驶员陷入困境。

设计者和工程师长期寻求减轻汽车重量的一部分中,必须在某些型号中安装节省空间的装置,并按照说明中的说明使用。

道路安全专家说,如果驾驶员无视关于使用节省空间的严格指导原则,后果将是可怕的。

NRMA行业研究经理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我真的认为,如果这是一种选择,并且人们确实出城了,他们应该考虑使用具有常规尺寸备用轮胎的汽车。”

与当今低调轮胎常用的高大轮相比,节省空间的备件类似于独轮车。汽车制造商警告说,如果用旧轮胎代替刺破的轮胎,则应尽快用全尺寸的车轮和轮胎代替这种备用轮胎。

麦克唐纳(McDonald)警告道,不理会这一建议,“视汽车和轮胎的滚动半径而定,节省空间的空间可能会造成长期损害。

“差速器和轮轴……工作更加努力,如果汽车长距离行驶或以高于建议的速度行驶,则可能导致不必要的动力传动系统磨损。忽略制造商的警告可能会导致昂贵的维修费用。”

不过,他承认,节省空间的方法有其优点。“在汽车的使用寿命中使用全尺寸轮胎会增加重量,因此会节省燃料成本。橡胶可能比您需要的多出25%。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

当地汽车制造商抵制了使用节省空间的诱惑。

在一个行业中,大量的研究和开发致力于减少零件的重量,以提高燃油消耗和性能,因此,立即节省几公斤是巨大的诱惑。

但是通常需要在414k Pa(60 psi)下运行的高压空间保护器的最大额定速度为80 km / h。制造商警告说,应尽快更换普通的车轮和轮胎。

在进口车的原始市场或当地居民用节省空间的备用零件回不涉及长途跋涉或在崎or不平的道路上行驶的地方,这可能不是问题。

Holden发言人John Morrison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客户不希望他们这样做。”“他们希望能够绕着汽车旋转轮胎,以使轮胎磨损均匀,在我们运营的环境中,维修点之间的距离很长,这并不是一个吸引人的提议。”

福特的研究与霍尔顿的研究相匹配。发言人迈克·贾维斯(Mike Jarvis)表示,只有进口的美洲狮带有节省空间的功能。

一些车辆的问题是,在行李箱中甚至在发动机罩下方的较小的备用空间无法容纳汽车的标准半径和宽度的车轮和轮胎。

在澳大利亚速度不如理想的乡村公路上,最大速度为80km / h的瘦轮胎可以长距离行驶的前景并不令人高兴。

最具争议性的标准节省空间装置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4WD ML320,其越野能力受到吹捧。而且,标准ML320车轮和轮胎将无法安装在为空间节省者提供的空间中,因此,携带全尺寸备件的选择还涉及到外部支架的昂贵安装。

但是,并非只有奔驰有足够的空间来在标准备用轮胎架中装载放气的公路轮胎。在其SLK敞篷跑车中,它完全淘汰了备用轮胎,提供了气溶胶修复和充气套件来应对扁平轮胎。

在马自达MX-5(马自达当前系列中仅有的一款具有空间保护功能的汽车)和阿尔法罗密欧Spyder的情况下,被刺破的公路轮胎和车轮几乎占据了行李箱中的所有空间。

本田范围内的所有汽车-除了CR-V轻型越野车和雅阁-均配有节省空间的备件,但其他制造商拒绝了此举。

斯巴鲁用全尺寸物品替换了原来的Outback型号的节省空间的备件时,对客户的反馈做出了反应。除了高性能的M3,M3敞篷跑车和M5(与Benz一样,使用喷雾剂)之外,BMW可以为所有尺寸的备件配备。

联邦道路安全办公室发言人基思·塞耶(Keith Seyer)说,澳大利亚设计规则规范了太空保护程序,指示标签必须“清晰明确”。

他警告说:“轮胎压力至关重要。”“它们必须在建议的高压下运行,使用时的寿命可能以数百公里为单位,而不是数千公里。但是它们可以有限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