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终极”高尔夫球车

2020-07-13 11:53:1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has)在今年的苏格兰网球公开赛(Muirfield Golf Club)举行的英国网球公开赛上,揭示了所谓的“终极高尔夫球车”概念。

由加利福尼亚汽车制造商举办的比赛中高尔夫球迷们提出的想法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工作室创建,大方的两座座椅采用了当前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与无门车型相结合的多种设计灵感盒子外形使其具有高度现代的外观,可立即使传统的高尔夫球车显得过时。

Mercedes-Benz Vision高尔夫球车由插入式电驱动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的锂离子电池由集成在严重弯曲的车顶结构中的太阳能电池板补充。它摒弃了传统的方向盘,而是采用了操纵杆,该操纵杆安装在扫地中控台上,扫地中控台贯穿驾驶室的中部,使任何一位乘客都能执行驾驶职责。

中控台还集成了多媒体面板和用于iPad或iPhone的旋转扩展坞,以及蓝牙和USB接口。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中包含的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单元,扬声器,空调,信息娱乐中心和旨在将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球车与会所和其他高尔夫球车连接的通信系统。

平视显示单元提供许多辅助功能,包括课程布局,当前评分状态和天气信息模式。甚至还有一个“前”按钮,以警告其他球员射门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