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政府必须升级王子公路:图书馆

2020-07-13 15:54:49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反对党领袖巴里·奥·法雷尔再次呼吁联邦政府接受王子公路需要升级。

在奥拉杜拉(Elladulla)以南一条臭名昭著的道路上发生的另一起致命事故之后,奥法勒尔敦促英联邦介入,但他说,州政府不应被忽视多年。

“州政府拒绝接受这条路的责任...考虑到该地区的增长,(它)拒绝了15年的投资,这是当之无愧的。”他周二对记者说。

“这最终将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俄罗斯轮盘赌。”

O Farrell先生说,从悉尼延伸到沿海维多利亚州边界,然后再延伸到墨尔本的高速公路,应设置为国道,就像从悉尼到墨尔本的休姆高速公路一样。

他说:“现在是联邦政府加油并接受王子公路也应该进行升级的时候了。”

“但是,这并不能免除州政府未能在这条道路上投入资金的问题。”

周一下午,三人(包括11岁和13岁的姐妹)在巴特曼斯湾以北约20公里处的东林恩(East Lynne)死亡,当时他们的汽车和一辆油轮坠毁。

这位36岁的男性卡车司机也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