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福特野马敞篷车发布

2020-07-14 15:54:31来源:

更新的小马车跌至最高点。

福特在发布改版的野马敞篷车不到一周后就发布了改版的野马敞篷车。

野马敞篷车的前端设计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包括新的前护板,双引擎盖瓢,较低的格栅和鲨鱼眼的阶梯式前大灯,复制了重新设计的双门轿跑车的外观。

福特尚未发布有关这辆小马车尾部的任何官方图片,但购买者可以期望找到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三杆式尾灯,改良的行李箱装饰面板以及重塑的后保险杠和扩散器。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12英寸可定制的仪表盘,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辅助和MyMode设置存储器,可将野马保持在最后使用的驾驶模式。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美国客户也将加入澳大利亚买家行列,不再获得V6选装,取而代之的是,更新后的野马将使用升级后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和5.0升V8发动机。

福特还将在选装件清单中增加磁适应性悬架,10速自动变速器和双峰排气装置,以控制发动机噪音。

美国客户还将获得三种新的油漆选择以及12种合金轮毂设计,尽管澳大利亚客户可能会获得更简化的选择清单。

新的野马将于9月在美国上市,而本地上市预计将在2018年初。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福特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