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政府资助电动汽车

2020-07-15 07:53:07来源:

为促进绿色技术的采用而设立的政府基金将使大约1200名驾驶者更负担得起环保汽车。

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是一家政府银行,已与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建立联系,提供1亿美元的低息贷款,以鼓励人们选择节能汽车。

选择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驾驶者可以获得购买或租赁新汽车的融资折扣0.7%。该计划批准的其他非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享有0.5%的折扣。

有关该计划的全部细节尚未公开。

但是,如果一位客户在5年内使用一辆100,000美元的车辆获得了6%的融资批准,则可节省近1950美元的利息支出。

它可以将以五年期10%的利率支付的5万美元汽车的付款从每月1062美元转移到每月1045美元,在贷款期限内为驾驶员节省大约1000美元的利息。

CEFC发言人Bobby Vidakovic表示,该交易将“为澳大利亚人提供更多机会,以利用成熟的清洁能源技术来降低能耗,并为企业通过节能实践提高竞争力”。

他说:“我们还鼓励增加电动汽车的使用,并提供资金以支持加速推出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

“通过转向更节能的车辆,企业和个人通过减少碳排放量为改善环境成果做出了贡献。”

现代公司未来流动性和政府关系经理斯科特·纳尔加(Scott Nargar)对这一举动表示欢迎。

他说:“欢迎采取任何能够帮助或支持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等零排放汽车的措施。”

“随着我们在澳大利亚使用这些技术的进步,我们期待与政府和行业合作。”

电动汽车理事会主席Behyad Jafari表示,该举措“相对于我们需要做的一小步”。

他说:“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制定全面的国家政策来启动电动汽车市场。”

“政府需要干预市场并帮助其过渡。并不是要政府支持这个行业,而是要他们帮助推动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