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可能是新的斯巴鲁WRX吗?

2020-07-15 08:53:05来源:

斯巴鲁将在10月的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示其未来性能展望。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通过newViziv(具有创新愿景)概念预览其下一代性能轿车。

预计最新概念将在2019年推出的新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上亮相。

斯巴鲁尚未对该概念进行太多透露,但它表示,Viziv概念将采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该技术将利用该品牌的Eyesight技术。

新的WRX将在斯巴鲁的NewGlobalPlatform上构建,从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将有助于扩大该品牌的性能英雄与它所基于的Impreza小型车之间的差距。

Vizivdon的预告片图像并没有透露多少,但可以看到一个鲜明的方形前端,这类似于该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Viziv-7概念,并预览了一个新的七座丰田Kluger竞争对手。

斯巴鲁还将展示新的BRZ STI Sport车型,该车型将于2017年底在澳大利亚发售。

预计不会进行动力升级,但Sport车型将具有更高的乘坐质量和操控性以及新的悬挂音调和更高的车身刚度。

有关斯巴鲁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WR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