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阿尔法罗密欧SUV设立新基准

2020-07-15 09:54:41来源:

改天,纽伯格林又创下单圈记录。

保时捷在20.6公里的德国赛道上获得了最高的成绩,这被用作汽车行业的性能基准,几天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就获得了SUV的最高荣誉。

意大利全新的Stelvio Quadrifoglio的圈速为7毫秒51.7秒,超过了保时捷卡宴Turbo的7毫秒59秒。

Stelvio QV使用与Giulia QV运动型轿车相同的375kW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2016年的纽伯格林时间为7毫秒32秒。两个单圈时间都是由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测试车手法比奥·弗朗西亚(Fabio Francia)设定的。

“我们专门设计和设计了Stelvio Quadrifoglio来设定世界一流的基准,并且以7分钟51.7秒的世界纪录的Nurburgring单圈时间并不令人失望,” Alfa Romeo负责人Reid Bigland说。

“我们很荣幸能以最快的四门量产轿车Giulia Quadrifoglio和速度最快的SUV Stelvio Quadrifoglio保持两项Nurburgring圈速记录。”

Stelvio将于2018年3月到达澳大利亚展厅。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Alfa Romeo陈列室。有兴趣购买Alfa Romeo Stelvio?Visitour Alfa Romeo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